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66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66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啊喽哈明小花我们接着前奏曲(上)

“怎么了?”明楼看着病床上的阿诚,一副惆怅的表情。

“今天早上明白抱着我,这么早就住进来~他会想我的……”明诚失落的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肚子。

明白那时候自己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又是受伤又是差点流产……明白出生以后,更是为了不让人察觉几乎从来没有出过门。阿诚觉得自己亏欠儿子太多太多了,明白出生的时候,他和大哥几乎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保护他周全。但是他们还是生下了他,想想也是做父母的自私。

明白给了他们太多的惊喜,从出生开始一点点的长大。明白带给阿诚的快乐是不可形容的。明家也因为明白变得越来越欢声笑语的,终于不用看着明台顶着张少年老成的脸,装嫩卖萌了。彩衣娱亲的事情,明白就做的很好。

明台年纪大了,可以歇歇了~

明诚到这儿,也不自觉的笑了。

“笑什么呢?一阵儿一阵儿的。”明楼不解的看着阿诚,一会儿愁眉苦脸,一会儿有没来由的傻乐~虽说这一孕傻三年,这也太夸张了。

“明白终于可以从明台手里接过哄大姐高兴的重任了,明台现在一脸褶子天天撒娇咱俩接受起来有些困难。还是我们明白可爱,是吧~”明诚小的更开心了。

“你呀~成天净想着没用的~”明楼听后也跟着笑了起来,但是还是摇着头表示很无奈。

“我们明白不可爱吗?”明诚反问。

“可爱~咱们明家明白最可爱!比你还可爱!”明楼肯定的语气表扬了明白小朋友,也拍了拍阿诚小朋友表示安慰。

“怎么又说起我来了!”明诚对大哥夸自己可爱很不满。

“早上明白跟你说什么了,一路上你都闷闷不乐的。”明长官独门绝技,轻松随意的岔开了话题。

“今天晚上明白抱着我问,我是因为生病所以要去医院吗?我跟他说,去了医院就能给他带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回来。然后他又问!今天晚上就妹妹就回家了?”阿诚说到这停了停,瞪了一眼明楼“都是你!这万一不是小妹妹怎么办!都是你诱导的!”明诚一说起这事儿来,就生气!

“明白一定会有小妹妹的!你接着说!”明楼催促着,他也不想深聊这个话题……

“这个要不是,你下回自己生!”明诚警告着。

“……”明楼没说话,一脸落寞的看着明诚。

“咳咳……我们接着说明白。”明诚看着一脸落寞然后还带点儿委屈的明楼,觉得有些天雷滚滚,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明白问我今晚回不回家。我说这几天都回不去了。明白就抱着我问,是不是给他生小妹妹特别特别危险。然后就抱着我哭……”

“明白这是懂事儿~你别难过……”明楼看着说着说着眼眶发红的阿诚,赶紧安慰着。

坐在床边的明楼,把阿诚揽进了怀里。两个人依偎在一块儿,明楼心里其实和明白一样紧张。但是他不敢表现出来,他不想让阿诚在生孩子的同时还要安慰自己。他是一个alpha,他是阿诚的支柱。他不能在给阿诚增添压力或者负担,因为生产自己一点忙也帮不上。不能帮着承担痛苦,承担疼痛。自己唯一能做呢就是不捣乱了,自己要是连这一点都没做到,那这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的。

————

短小一更……=_=
因为我不更文,单写通知没人看=_=

通知…

明天本人会于(下午4:30分)更新童养媳,给我评论的第23位的亲,我会把书快递给你呦~^_^

上一次问大家居然有蛮多人要的,本来以为就会有一两个人的……失算了=_=唉~

所以我们随机一下子~好伐(^-^)

26 Jan 2016
 
评论(102)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