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64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64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山外青山楼外青楼

明楼搀着目前活动不大方便的明诚先生跟家门口的湖边散步。

“我们是不是这两天收拾收拾东西去医院?”明楼看着眼前过分隆起的肚子问。

“才什么时候就去?”明诚斜眼瞟了一眼明楼。

“早点去住不是踏实吗?你现在这样儿看得我成天心惊胆战的。”明楼每天看着大肚便便的明诚都觉得揪心。

就像今天早上,明诚起床。
‘嘶~’明诚忽然动作僵硬的倒吸了一口冷气,就吓得明楼差点扔了手里的杯子。接过是因为肚子里的小宝宝,伸了个懒腰。小小的动作让明楼先生吓掉了半条命。

“你要听话,我年纪大了。可禁不住你真的吓唬我。”明楼一本正经的朝着明诚的肚皮训话。

“大哥~年纪大了,就要做点年纪大了的事儿。别没事尽和明台过不去。”明诚摸着自己的肚子,觉得里面的孩子还是挺听话的。

“我怎么就和明台过不去了?他明明是和我过不去!你说咱家明白被那臭小子骗了多少回了?一只手数的过来吗?我现在要是再不教训教训他,他得把咱儿子拐带的跟他一样!”明楼一提起这茬儿就来气。

我不就是前两天要教训教训明台嘛~

怎么?大姐管着?阿诚护着!没想到~原来这明家小少爷的余荫尚在啊~

那天明楼拿着张报纸,坐在楼下客厅守株待兔。等着明家小少爷自投罗网,明楼打算这一天新账旧账一起算。

“呦~大哥您怎么在这,我阿诚哥呢?”明台一进门,就看见明楼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吓了一跳,自从阿诚哥怀孕以后。明楼基本上除了去自家的产业转转,就一定是跟在阿诚哥的屁股后面絮叨。

“怎么?看见我有那么惊讶嘛?”明楼抖了抖报纸,目不斜视的问明台。

“大…大哥,怎么可能。大哥想从哪看报纸,就从哪看报纸。”明台从一进门看到明楼的那一瞬间起,就开始想他大哥坐在这的原因。

“大哥,我去给您打杯水。”一直现在明台身后的于曼丽,歪出头来问。

“不用~我跟明台聊聊天~你要是累了,先去歇歇吧。”明楼面带微笑的说,语气也和跟明台说话时截然相反。

明台看着自己的大哥,心里盘算。难道是被阿诚哥赶出来了?跟我聊聊天?不会吧?大哥被媳妇从床上给踹下来,又要找我出气了?想到这,明台的语气更小心了。生怕引火上身,潦倒自己。

“大哥,您看您这咖啡都凉了。我去给您沏杯菊花茶败败火。”明台弓着身子,上前摸了摸明楼的杯子。

“不用…我这还什么都没说呢,你心虚什么?”明楼一抖自己手里的报纸,直勾勾的盯着明台。

“我…我最近没做什么啊?现在公司上上下下不都是我再跑吗?我现在哪有功夫去闯货!!!”明台现在也委屈,大姐是完全撂挑子了。本来大家抖说好了,大哥赚钱养家,大姐、阿诚哥、和明家最帅的小少爷负责貌美如花。

结果因为阿诚了怀孕了,变成大姐、阿诚哥、大哥负责貌美如花,明台负责赚钱养家。还好有曼丽陪着,不然小少爷肯定天天的以泪洗面。

“没有吗?”明楼意见自己啊小弟居然给忘的干干净净便气不打一出来。

“大…大哥。”原来大哥不是被大嫂给轰下床,而是特意等着来找自己麻烦的!明台低着头,头皮发麻。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好好想想,最近真什么也没干吗?”明楼仁慈的给了明台最后一次坦白从宽的机会。

“…”明台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以示自己的清白。

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谈判破裂。明台被压在客厅的沙发上,明楼手里不知道从哪抄起来的家法就要被打了。

“大哥!”阿诚原本睡醒了,觉得身边空荡荡的。小心的从床上爬起来,刚准备下楼就看见。被明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的明台。

“阿诚醒了~”明楼有些慌张,阿诚今天起的有些早。

“恩~大哥,你别欺负明台。”阿诚忍不住说了句‘公道话’。

“我这哪是在欺负他!我这是让他知道知道在这个家里,到底是谁说了算!”明楼依旧怒气冲冲的,一边说着一边还在明台身上撵了几下。

“诶呦~阿诚哥!救我!”明台挣扎着向明诚求救。

“这个家谁说了算啊?”明诚皱着眉头,扫了一眼明台。是在不忍心他被明胖子这么坐在屁股下面。

“自然是大姐~”明楼微笑着吐出了特别没骨气的话。

“……”

“……”

阿诚和明台听见啦都不自觉的翻了一个白眼,对这只蟒蛇真的无话可说了……

最后,明台因为大姐不在,但是有长嫂如母的阿诚哥在,逃出了一劫。

“明台现在帮了你不少忙,你别老欺负明台。”阿诚继续说着明楼。

自从明白出生后,明诚不知怎么的习惯跟明楼说的地口气和明白一样。

“谁让咱明家小少爷前半辈子的日子过得太舒服了,不让他磨练磨练怎么行呢!”明家厚脸皮十分的不要脸!

“那也差不多得了~”明诚皱眉心疼明台。

“你还是操心操心你自己吧~什么时候去医院!明天?”明楼觉得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倒霉的就要是自己了。

“现在去医院太早了,我不放心明白。去医院再说吧~再说了到了医院不方便这么走走。”明诚回绝,两个人自打知道怀孕开始就在打太极。明楼觉得刨腹产好,法国这边条件什么都完善,没必要像上次一样。但是明诚觉得,自己生对孩子好。就这样,两人虽然没有很正式的谈论这个话题。但是自己心里都十分明白对方怎么想,但又不知道怎么劝对方听自己的……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马上就要面临抉择了……

明诚心里暗暗定了决心,却不知明楼这次也是不会那么容易妥协了。




————




也顺便问问米娜桑~有什么想法~


(^з^)-☆

19 Jan 2016
 
评论(40)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