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56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手不是手是宇宙的温柔(又名一个冰淇淋引发的粉案)

微微隆起的小腹炫耀着生命的象征,明诚一席长衫走在法国的街道上,但也是一道风景。

“大哥……我们回家吧。”明诚拽着明楼的胳膊不肯再逛。

“怎么了?累了?不舒服?”明楼停下脚步,端详着明诚的脸色。

“我没不舒服,我们回家吧。”明诚解释着。

“不舒服就不不舒服怎么不说呢?走我们去医院。”明楼半搂半抱的就把明明诚往停车的方向带。

“大哥……我没…就是他们都盯着我,我别扭。”明诚一听又要去医院,紧忙说了实话。

“谁看你?”明楼被突然一提走着不解,疑惑的看着明诚。

“就……”明诚尴尬的看着街对面广场上的人。

明楼顺着阿诚的视线一同望过去,确实广场上坐着七七八八的法国老人,他们面带微笑的看着明诚。

“他们不是在嘲笑你……”明楼揽过明诚,用自己的身体替他挡住了视线。

“我知道,但是我……”明诚就是觉得别扭。

“papa!冰淇淋!大姐姐还送了明白一个!”明白从店里出来,手里还举着刚刚买回来的冰淇淋。

明白奶声奶气的冲着明诚撒娇,那声papa当然也传到了路对面的老人耳朵里。

笑容更胜了……

明诚感觉到来自路对面炯炯的目光,又把自己缩了缩躲在了明楼的身后。

此时阿诚心理万分感激大哥,原来这就是可靠的肩膀。不仅能为自己遮风挡雨,还能为自己挡住灼人的视线。阿诚心里默默的承诺,今天晚上一定要多给大哥添上一碗饭。

“明白,你只能吃一个冰淇淋。但是现在你有两个,明白你该怎么办?”明楼微笑的看着儿子。

“爸爸只给了我买一个冰淇淋的钱,所以明白手里只有一个冰淇淋啊?”明白认真的看着手里的冰激淋,真的是一个,只不过上面多了一个冰淇淋球而已。

“爸爸让明白买一个冰淇淋球,但是明白现在却有两个。”明楼循循善诱。

“你自己想吃就直接说,绕哒孩子干嘛。”明诚现在一遍,小声吐槽。

明楼后听到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然后一本正经的扭头对明诚说“我这是在教育。”

明诚听见去吃冠冕堂皇的理由,直接几个白眼儿翻了出来……

但是缄口不言明诚还是要做到的,因为明楼的严父的严父形象还是需要维系的。

“那给papa吃?”明白眨着眼睛问?因为明白记得papa也爱吃甜甜的。

“papa肚子里有小妹妹,不能吃凉的东西。”明楼接着循循善诱。

“欸?大哥…大哥!我!我能吃!”明诚一听,赶紧扯了扯明楼的袖口。

“嘶……”明楼斜眼看了明诚一眼,心里想怎么一个个的来凑热闹。

“爸爸?你吃吗?”明白眨着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明楼。

“恩…爸爸帮你吃。”明楼不理明诚小声抗议,接过明白的冰淇淋帮着咬了一口。

成功吃饭冰淇淋的明楼满意的看着儿子……恩,孺子可教也。

明诚看着这样的明楼,心里默默的把晚饭要多添一碗米饭的计划,给划掉了。

一家三口走到了卖婴儿用品的店,这次出门的目的是要卖个婴儿床……

当初法国来的仓促,明白的婴儿床没有带过来。

明镜让两人去采买一个新的。要不明诚可不愿意出门,天天从湖边遛遛弯就不愿意去再远的地方。

要不是明白吵着要跟着,明诚也不想来。

“你给妹妹挑一个。”明诚推着明白去看各式各样的小床,自己找了个椅子坐下。

“累了?”明楼半蹲在明诚身边,扶上明诚的腰。

“有点…我坐着歇会儿。你去看着明白。”明诚不放心明白一个人,催促着明楼去看着儿子。

“papa!papa!明白觉得那个很适合妹妹!”明白跑过来,兴奋的和明诚说。

“选好了?”明诚从椅子上站起来,跟着明白去看婴儿床。

明诚无语的看着这张床,粉红色和白色的搭配。这也太……

“万一不是女孩?”明诚为难的看着明楼。

“不是女孩怎么了,小孩子又不懂……睡个觉而已。”明楼毫不在意,满意的看着眼前的小床。

最后明诚拗不过这对父子,无奈的结账走人。

好不容易回到家……

“明白回来啦!”明台开门就看见明白抱着一个泰迪熊。

“小叔儿~”明白礼貌的打着招呼。

“大哥~阿诚哥~你们回来正好就可以开饭了。”

“恩…我先和你阿诚哥去换件衣服。你给明白洗洗手洗洗脸。”明楼扶着明诚上楼。

“好了~人齐了我们就开饭了。”明镜招呼着。

明楼在这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吃完了一碗饭,明诚见状起身又给明楼又添上了一碗。

明楼端着碗受宠若惊的看着明诚,桌子上的所有人当然不包括大姐夫,他们大姐夫眼里只有中国美食。大家一脸震惊,明诚一直控管着明楼的晚饭。因为现在不用熬夜,晚上一般不让明长官多吃……

“看我做什么?吃不吃?不吃我收了……”明诚身手就要抢回来。

“阿诚亲手盛的岂有不吃之理。”明长官赶紧端起碗开吃。

吃过晚饭,把明白扔给明台,两人回屋……

“怎么,今天晚上突然能吃两碗饭了。”明长官还是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忍不住盘问。

“没怎么…觉得没必要天天饿着你…”明诚靠在床上,长舒一口气。今天走的有点多,腰疼。

“不嫌我压在你身上沉了?”明楼附身,撑在明诚上面。

“你现在敢压我吗?”明诚看着明楼一副你说呢?的表情。

“当然不敢…”

“所以…你胖点胖点。挺好的。”明诚满意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说着让爱人暖到心窝的话……

————————

雾霾天气大家谨慎出行,=_=




不然会看不到回家的路,=_=




敢问路在何方,=_=




路在脚下,=_=




仅在脚下,=_=

(≧∇≦)没有人在意我花式夸明大胖?


ψ(`∇´)ψ我的修辞手法一次次在日月木娄身上得到了提高和丰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 Dec 2015
 
评论(61)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