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46

——论爱情是什么?

之明台不过光棍节

“叮咚……叮咚……”
楼下的门铃一直在响,睡在楼上的明台挣扎着醒来,怒气冲冲的奔下楼。

“大哥!大姐!阿诚哥?”一路下楼梯,一路喊着家里的人。怎么一个人都没有?人呢?家里的人呢?

“来了……来了……”明台一脸不耐的打开房门。

看到门外的人明台瞬间瞪大了眼睛。怎么?怎么?

“曼丽!?”眼前出现的人让明台有些震惊。

她不是应该在上海吗?她怎么来法国了?老师那边怎么放她过来的?无数的疑问堵在明台的脑子里,他想问的太多导致了一个也说不出口,只得堵在门口呆愣愣的看着于曼丽。

“我来,你不高兴吗?”于曼丽看着已经石化的明台,问的小心翼翼,她自己突然就来了,有太多的不确定。但是她还是来了,放弃了一切,只为了自己心里最向往的爱情。

“没……我……我没有!你先进来。”明台闪身让开门,把曼丽让进屋,出门去帮她拿行李。

于曼丽慢慢地走进屋子,打量着这个房子。墙上的一幅画摆在正中间,跟自己从外面走进来看到的景色是一样的。于曼丽好奇的走到画前,端详着这幅画。

“这是我阿诚哥画的家园。”把行李放好的明台,也走到画边和于曼丽一起欣赏这幅画。

“阿诚哥画的真好,跟这的风景一模一样。”

“阿诚哥画画确实不错,但是你错了。这幅画是阿诚哥在上海的时候画的。”明台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神秘的微笑。

“在上海的时候画的?”于曼丽疑问出声。

“我大哥,决定举家逃到法国的时候,让人按着这幅画找的房子。他说他想给阿诚哥一个家园,没有腥风血雨,每天安安静静地过着日子。”

“……”于曼丽看着写幅画,鼻尖有些发酸。

“曼丽,你愿意和我一起过着天复一天,日复一日的乏味无聊的枯燥日子吗?”明白突然板着于曼丽的肩膀问。

“小叔~”曼丽刚刚张口,明白响亮的声音就回荡在整个房间。

明台一回头就看到一脸微笑的大姐,和一脸贱笑的大哥,当然还有蹲在地上捂着明白嘴的阿诚哥。

阿诚哥不好意思地冲着明台微笑着点头“你们继续……你们继续。”还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明董事长好,明长官好。”于曼丽紧张的看着突然出现在屋子里的一群人。

“曼丽吧,来来来,坐。别叫我明董事长啊,跟明台一样叫我大姐。”明镜上前拉着曼丽做到了沙发上。

“吃早饭了吗?”明镜瞄了一眼门口的行李。

于曼丽摇了摇头。

“我们也没吃呢,阿诚~我们……”

“大姐~我这就去做。”明诚把手里的明白,往身边的明楼手里一塞就进了厨房。

简单的早饭很快就摆上了桌。

“曼丽从上海来,上海现在怎么样?”明镜还是关心着自己的家乡,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回去看看,虽然这里的生活很安逸,但人总要落叶归根的。

“上海现在很乱,谁都想插一脚,局势一直都很紧张,各方势力都在暗中较劲。”于曼丽老实回答。

她基本上是舍弃了一切,跑到了法国来。当初明台有的时候,没有问她要不要一起走。其实只要明台一句话,她怎么可能不跟随。难道明台真的以为,自己会因为一点点的军功或者前程就会舍弃他吗?于曼丽有些郁闷,也有些害怕。明台是不是不够喜欢她,是不是来法国刚好摆脱她。那自己突然跑过来……想到这里,曼丽放在桌子上的手突然握紧。

就在曼丽有些害怕的发抖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盖住了自己冰凉颤抖的手。惊喜的抬头看着明台,他?

“我昨天还在想你,你居然今天就出现在我面前。我很开心!当初我没有问你要不要跟我来法国,是因为我怕,我怕听到拒绝。但是到了法国以后我才觉得我当初的懦弱有多愚蠢。”明台握着于曼丽的手,深情的告白着。

两个人都沉浸在两情相悦的喜悦中,当然是看不到自己把白眼翻出花的明诚。明诚一脸鄙视内心咆哮这两个够了!够了!我儿子还小!你们两个这么秀恩爱有没有考虑过我儿子幼小心灵的感受!

明楼给了自家爱人一个少安毋躁的眼神,但是看着一脸鄙视还要看热闹的阿诚,觉得这大眼睛真好看。


————————————
我昨天剁手去了,剁了一天。
所以昨天没有更,=_=……
今天的更新这么晚完全是因为,手已经剁了,我用胳膊肘打得。
♪(v^_^)v

还有你们想看的明后天就能看到了~

12 Nov 2015
 
评论(20)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