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39
——论明长官的人生怎样才能迈上新台阶

之明长官放弃了,他不想在做无谓的挣扎

“被轰出来啦~”明台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手里拿了个苹果,说完了啃了一大口。恩…真甜!

“你小子是不是皮痒了?你大哥都敢取笑?”被轰出来得明长官,手往后一背就要开始教育明台。

“得得得…大哥,现在家里你地位排倒数第一,我排倒数第二。我们两个就不要再互相恶心对方了。你被轰出来面子上是不大好看,但是阿诚哥不是也没把你怎么样吗?再说了,就你给你儿子取得那名字,啧啧啧~我阿诚哥居然也没说什么?真是的我都听不下去,明白?你是亲爹吗?你就不怕我大侄子长大了恨你?”跟个机关枪一样的明台看见自己大哥,就开始排山倒海的一通乱喷。

“你还想和于曼丽吗?大姐哪里,我说了没用,你大嫂说话还是有分量。至于你大嫂最听谁的话嘛……”看着自家小弟跟自己面前耍威风,哼!你还嫩点儿!我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明台对于明长官这种狐假虎威的行为极其鄙视,娶妻当娶阿诚哥!

两兄弟在门口幼稚的对话持续了很久……

明镜端着碗从厨房里走出来,就看到这俩人戳在房门口。“你俩戳在门口干嘛?明楼你怎么不在里面照顾阿诚,出来干嘛?”

“大哥是被轰出来的!”明台抢先回答。

“轰出来?怎么啦?你欺负我们阿诚啦?他刚生完孩子你就不能让着他吗?你挺大的人了怎么这么不懂事!”明镜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两个人没一个让他省心的。明镜忘了,屋子里面的那个,才是最不让她省心的。沟沟坎坎一步一步迈过开来,那一次不是在跟生命做斗争!

阿诚小的时候,差点被桂姨虐杀。小小的身子不知道受了多少的痛苦,初到明家瞪着一双惶恐的眸子观察者她和明楼。到了晚上,就发起了高烧,烧的几乎脱水的阿诚在睡梦里还在哭喊着,无助的求饶让陪着阿诚的姐弟俩揪心的落泪。

高烧不退整整三天,急的明楼寸步不离的守着,学也不去上了。整日照顾阿诚。医生开的方子根本就没有把烧降下来,最后明楼没了办法,躺在床上抱着浑身汗湿却依然颤抖的阿诚。第二天阿诚的病却奇迹般的好了。

“你去…你进入把汤喂给他喝,苏医生吩咐了,在伤口号之前尽量吃些少量的流食。一会儿,喂饱了把明白给我送上来。我帮你们看着,让阿诚多休息。”把汤塞到明楼的手里,回身上楼了。

“哥~进去吧~快进去~多完美的借口啊。”说要前任小明就遁了。

客厅瞬间就留下了明楼一个人,端着碗现在门口思考。我要不要进去,进入会怎么样?深深的叹了口气,又开门进了屋子。

这时明诚已经整理好自己,躺在拍着再次睡着的明白。

……唉……还是回来晚了,错过了,错过了。明台那个臭小子,他要不那么贫我……

“我来给你送汤,大姐让我进来的!你说我这夹板气受得。来张嘴。”

“谁让你眼睛乱看的?”明诚一脸坦然。

“我没乱看,我就是认认真真的看一眼。”吹着勺子里的汤,明场长官试了试温度才放心的递到明诚的嘴边。

看着爱人一口一口喝下去,明楼也是很欣慰的。

“多喝点,下奶的。这可是黑鱼汤。”明楼看着几乎见底的碗,有成了勺喂了上去。

“咳……咳咳咳咳……”

………………


今天有点拖沓了,我今天本来不想更了,因为实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觉得是到了可以完结的时候了。当初也是想着写到生粗来就完结的。但是又有点不舍得完结,我会努力想想接下来有个什么发展!(≧∇≦)

02 Nov 2015
 
评论(33)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