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37
——论明长官的人生怎样才能迈上新台阶
之在明家的食物链底端的明长官大概是幸福的


“天亮了,你去把孩子抱过来。”天刚刚一亮,明诚就催促着身边的明楼。


“好~我就去。”明楼亲了亲明诚的脸蛋,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明诚挨了一夜,他多想一睁眼就能看到他的孩子。真爱的联系让明诚感到神奇,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他从来没有血缘上的亲人。


把他从孤儿院领养出来的桂姨,给过他几年无忧的童年,让明诚真的有家的感觉,有疼爱自己的妈妈。可是一夜之间土崩瓦解,昔日的疼爱全都化为了戾气,就因为自己跟她没有丝毫的血缘不是她的骨肉,就要虐杀年幼的自己。要不是大哥救下自己,保护自己长大成人,在得知自己是个omega以后,还坚持让自己接受高等的教育。同时,也在明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现在,明楼又给了自己一个亲人。和自己身上流着一样血液的亲人,这让明诚感到兴奋。这个孩子不单单是,他和明楼的孩子,也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联系。也让阿诚感觉自己真真正正的有一个家,他小的时候几乎奢望的家。


“阿诚,你吓死大姐了!”明镜抱着孩子来到床边,心疼的看着躺在床上苍白如纸的阿诚。


“大姐~我现在不是好好的,让我看看这个小家伙儿。”明诚自打明白一进屋,他的眼睛就没离开明镜怀里的小肉球儿。


明镜怕明诚着急牵动身下的伤口,连忙把孩子放到明诚的枕头边上。


“这孩子肯定特懂事,特好带。就刚出生的时候哭了一阵儿,就一直睡到现在。”明镜心疼的紧,看着襁褓里的婴儿那是明家的希望。


明镜的眼角的眼泪怎么也,忍不住的流下来。明镜觉得他算是对明家的列祖列宗有个交代了,他没管好自己的弟弟,让他在这样动荡的年代做上了最危险的工作,没有让他像父亲临终前的嘱托一样做一名学者。最起码,现在明家有了希望,明镜这辈子恐怕不会再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孩子,明镜打第一眼见到这个孩子起。觉得这血缘是那么的神奇,这个孩子就跟自己亲生的一样。


明诚仔仔细细的看着这个襁褓里熟睡的婴儿,浓密的眼睫毛搭在睡的通红的小脸蛋儿上,让本就柔软的心更是化成了一汪柔情。


明诚有些感慨自打怀上他以后,几次险些流产,还好都挺了过来。看着眼前的小家伙,恩…像大哥,头真大。自己生他的时候觉得,疼的死去活来的,他就卡在骨盆那里死活不动地方。原来是像他爹,脑袋太大!


“头真大。”明诚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个小肉球,嘴里不自觉的嘟囔出声。


“头大聪明,你看明楼从小就聪明。”明镜被逗乐了,明诚这孩子小的时候就这样,一发呆就把自己心里想的往外说。


“你醒了就好,我出去看看阿香,去给你弄些吃的。你吃饱了,明白才有得吃。”明镜留下了一句让明诚脸色通红的话,就飘走了。


“你看我干嘛?”明诚自然不敢跟飘走的明家大姐使性子,炮火直接瞄准了整件事情的罪魁祸手。


“明白饿了。”


“他还睡着呢,怎么就饿了。”明诚翻了个白眼,对于明长官这句明眼说瞎话的行为及其鄙视。


“他睡着了怎么就不会饿?”


“……”明诚无语,不想继续纠缠。


“大哥,他长得像谁?是像你小时候?还是像我小时候?我不知道我小时候什么样,没人跟我说过。我希望他长得像你。”明诚的眼神突然有些忧伤。


“其他我不敢说,这眼睛一定是随了你了。这睫毛跟扇面儿是的,以后肯定也是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明楼坐在床边,轻轻的用手指戳着婴儿的脸蛋儿。


“你别把他戳醒了!”明诚看着自家大哥顽劣的一面。


“戳醒了正好喝奶。”明楼用眼角瞄着明诚。

突然明诚一脸正义凌然的说“你儿子!老子,管生不管喂!你要是不答应,老子对你,管杀不管埋!!!”


…………阿诚十分霸气的分割线……



嘤嘤嘤嘤嘤……

我追的文大家都跟说好了似的不更新了……

我想哭……特别想哭……

(╥﹏╥)


我怎么哭才能让他们看到,然后开始更文呢!!!

29 Oct 2015
 
评论(75)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