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36
——论明长官的人生怎样才能迈上新台阶
之我儿子的名字我还是说了算的

春宵苦短日起高,但对于现在的明楼来说这一夜太过漫长萧瑟。
每分每秒都是如此的难挨,他几乎一瞬不离的盯着明诚昏睡的面庞。


以至于当明诚睁开眼睛的时候两人都有着发愣。明诚看着眼前的明楼,仅一眼就模糊的视线。这是他的大哥吗?颓废的样子,通红的双眼,仅仅一夜两腮都有着凹陷。


“大哥,我怎么觉得你都有白头发了。”明诚用嘶哑的声音问着。一双明亮大眼睛盛满了泪水,却又努力的望着明楼。


“被你吓得。”明楼把明诚的手贴在脸颊上,柔声的说。


明楼的眼神太过去深情,让明诚有些害羞,故意的岔开话题。


“孩子呢?”明诚其实现在特别想看看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自己只看了一眼,确认他平安就昏了过去。


“在大姐那里。辛苦你了!”明楼把明诚额前的碎发拨到一边,印上一吻。


“取名字了吗?”


“取了,叫明白。我取得。”明楼虽然对去阿诚这种醒了以后,三句话离不开孩子的行为十分不满,但也一五一十的认真回答。


“明白?”明诚有些诧异,对于这个名字有点敬谢不敏。


“对清白的白,明白。我想让他过得清白,活得明白。算是我对他的祝福和祝愿。你我都活在黑暗中,我们的身份也永远见不得光。我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堂堂正正的做人,见的了这日月星辰。”


“大哥!”明诚看着有些激动的明楼,出声呼唤。


“怎么了?你不舒服?哪里疼了?我去叫苏医生!”听见明诚有些急切的喊着自己,原本有些慷慨激昂的言论戛然而止,明楼瞬间紧张起来。


“我没有……大哥,真的就要叫明白吗?”明诚越琢磨这个名字越有些无奈,他想要在争取争取,这样如果孩子长大了埋怨名字,自己也好能推脱。


“阿诚不喜欢这个名字吗?要不叫明爱诚?”明楼玩笑的说着。
“别!还是叫明白吧……”明诚无奈的说,心里无数次的翻着白眼。他大哥虽说不上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上知天文,下晓地理,中晓人和。但也起码是熟读四书五经,融汇中西,留洋归来的精英啊!为什么就对着起名字这么的随便。但又想了想,这可能是遗传。大姐叫明镜,大哥叫明楼。所以,自己儿子叫明白也就说得通了。唉……


明楼在一旁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明诚有些好笑,自己取得名字有那么不堪吗?


“阿诚,你累了。再睡一会儿,等天亮了,我去把明白给你抱来。”


明诚的脸色依旧苍白如纸,这生孩子的的确确是从鬼门关前走一遭。这次阿诚元起大伤,不是单纯的补一补就能把亏空补回来的,一定要和苏医生仔细琢磨琢磨怎么好好调养,可别捞下什么病根儿。


明诚听了,可怜巴巴的望着明楼,并没有听他的闭上眼睛。
“怎么了?”被看的心里酥酥麻麻的明长官装腔作势的反问着。


“……”阿诚依旧不言不语的望着他。


“要我陪你?你放心我一直在这,那也不去。”明楼把阿诚的一只手,捧在手心里小心的舞者。


“你能陪我躺会吗?”明诚其实是心疼明楼。


“我怕压倒你,我就在这边上陪着你。”


“你躺在我边上吧。我冷,你躺我边上我就不冷了。”明诚有些撒娇的说。


明楼叹了口气,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脱了鞋小心翼翼地上了床。尽量不让床铺有些什么晃动。仔细地调整好自己的姿势,小心的把阿诚圈在怀里。


“睡吧……”明楼轻轻的拍着明诚的肩膀,哄着他入睡。


…………………


别嫌短,我今天实在是太困了!

我睡了,米娜桑晚安,|( ̄3 ̄)|



28 Oct 2015
 
评论(46)
 
热度(3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