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32


——论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生活倒计时


之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的日头正好,初冬的上海居然还有了一丝暖意。


明家小少爷缠着明楼打羽毛球,偏要在今天一分高下。明镜吩咐阿香沏好热茶,备好阿诚爱吃的几样下点心送到后院去。自己则到房间里拿了条薄毯,先去了后院。

明镜刚走出屋子,就听见明台悲惨的哀嚎。这个孩子,明明就是打不过明楼,还次次往上冲。平时看着挺精明的一个孩子,怎么就非跟他大哥过不去呢?

 “阿诚,冷不冷。今天虽然阳光好,但是怎么也是入冬了,来还是盖上些别着了凉。”明镜把手中的薄毯往明城身上盖。

 明城想跟大姐说自己不冷,太阳晒在身上暖洋洋的,刚刚明楼怕自己再着了凉在身下已经垫了一张皮褥子,大衣也在自己身上披着。大姐又要往自己身上盖毯子,这……

 “大姐我穿的够了,我不冷。”明城小心地推辞着。

 “觉得凉就晚了,你还想发烧不成?”明镜眼睛一斜,把阿诚的话给截了下来。

 “大姐,我盖,我这就盖上。我不想发烧,您可别再让阿香给我炖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明诚伸手接过毯子,往自己身上盖。手脚麻利的把自己包了个严实,抬头眼巴巴的望着明镜。波光闪闪的大眼睛,晃着阳光,哀求的望着明镜。

 “什么叫乱七八糟的东西?那都是上好的补品,你说说你,你要是每天踏踏实实平平安安的,我用得上四处讨那些个偏方给你?”明镜被阿诚这幅可怜巴巴的模样逗得发笑,但还是忍不住埋怨着明诚。

 “大小姐,茶点都准备好了。”阿香端着热茶和茶点来到了小花园。

 “明台~有你最爱的桂花酥,你要不要吃呀!”明镜叫着在羽毛球场上被虐的可怜兮兮的明台。

 “桂花酥!我要!大哥!休战!!休战!!!”明台挥着球拍跟明楼嚷着。

 “你小子!这局还没打完呢!你给我回来!”明楼对着已经跑到大姐面前摇尾巴的明台说,看看了对面空荡荡的球场,唉~说了白说,摇着头也跟着走了过去。

 刚走到桌边,想看看盘子里的吃食。一杯热茶就端到了眼前,结果关上来的茶喝上了一口。看着明诚含笑的眼睛望着自己,偷偷地对自己对自己说“干得漂亮!”明长官不自觉的直了直腰,在这个家里面我还是很有地位的。

 蹲下身子,看着明诚高耸着浑圆的腹部,伸手在上面抚摸着。

 明台从旁边看着两个哥哥明晃晃的腻歪着,忍住翻白眼儿的冲动。天天腻腻歪歪的不嫌烦啊,这个家里出了他俩可都单着呢……他们就不能顾及一下我们的感受吗?

 “你别摸,你一摸他就踢我。”明诚略嫌弃的拍开明长官的爪子。明诚护着自己的肚子,倾着身子闪躲开。有点委屈的自己摸着肚子,喃喃自语,“刚刚本来他都睡着了好不容易不折腾了,你看你一摸他就又折腾上了。”

 明楼摊着手蹲在旁边,无辜的看着阿城。

“来~让小叔摸摸~~”明台不怕死的凑上去,伸出爪子就往上放。

明诚是没什么意见,靠在椅子上看着一脸狗腿的明台觉得有趣儿,摸就摸呗。

明台的手还没碰到毯子就被明长官拍了下去“我儿子为什么让你摸?”

“这还是我侄子呢!”

“你摸你侄子我没意见,但是你不能摸我媳妇!”明长官一脸严肃的看着明台。

“我!”

“你们两个有完没完。”

“大哥!你歇够了没?我们两个再来一局!”明台站直身子再一次的向明楼宣战。


“好啊!你小子还没输够,那我这个做大哥今天就在教训教训你!”明楼接过明台递上来的拍子。


明楼低头又给明诚掖了掖并没有移位的毯子“你在这好好看看,你家先生是怎么教训不听话的孩子的。”

“切~~”这句话一出又惹来了二人的白眼。

就在明楼打算一球扣杀的时候,明镜的惊呼声让明楼的动作戛然而止。

 “阿城!!!你怎么了?这地上怎么湿了!!明楼!明楼!”

…………………………………………


今天就到这了……今天是周五

祝大家周末愉快!!!

O(∩_∩)O~~
















23 Oct 2015
 
评论(74)
 
热度(3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