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8

——论明诚与日月言成的距离是什么
之明长官成功使用小技能得到在家小长假


明诚是从饥饿中清醒过来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自家的屋顶,身上盖着被子,穿着睡衣……睡衣?我不就是在车里眯了一会儿吗?怎么回事?死胖子又干了什么?!


伸手撮了撮脸,叹了口气……


撑起起身子坐了起来,就看见明楼坐在书桌后看着一本书,那神情颇有一位学者的风范,时而翻书,时而皱眉,时而拿起桌上的钢笔圈圈点点,时而因书中的观点产生共鸣而上翘的嘴角。这幅样子,让明诚想起了他们在巴黎时候的样子,大哥也是这样,斜坐在书桌旁端着一本书一看就是一整天。明诚看他看的这么着迷有些好奇,到底什么书让大哥看的这么忘我,眯着眼睛仔细瞅了瞅,《如何与孕期omega和谐性生活你不可不知的二三事》!?


看清楚后的明诚真想抓起身后的枕头,拍到那张学究般的脸上!


他……他……


“大哥!”明诚扬声叫道,他实在是对明楼越来越无语了。他有点像想念从前的大哥,两个人暧昧的时候多含蓄!多美好!唉……


明诚摸着自己凸起的小腹晚了,回不去那风花雪月,草长莺飞的浪漫日子了。


现在的日子真是一言难进啊……


“阿诚?醒啦~阿香刚刚开开始做饭你在躺会儿。”明楼从书中抬起眼来,手里还不舍捧着那本书,没有动地方只是遥遥的坐在客厅和阿诚说话,说要眼睛又回到了书上。


“大哥……”明诚的声音明显的低了下了。


明楼感到了从卧室飘来的信息素有了微妙的变化,明楼把书翻过来看了看,唉……现在的书怎么把名字都印的这么大,阿诚的眼睛真的是好使,果然小的时候不让他晚上看球写字是正确的。明大长官在心里默默的记下来,他们的孩子晚上也不要看书,长大了跟阿诚一样有一双忽闪忽闪明亮的大眼睛。到时候两双眼睛都看着自己,想想就觉得生活很美好。


现在当务之急是先安抚好眼前的这双大眼睛,明楼放下书拿起桌上的钢笔夹进书里做记号,起身走去床边。


“阿诚~哪里不舒服了吗?”明楼在床边坐下摸,着阿诚的头发把人搂进怀里。


“不是说快到家里就把我叫醒吗?我怎么都睡到床上来了?大哥?”阿诚为了保持自己质问的立场,梗着脖子就是不往明楼身上靠。


“我叫你了,你怎么也叫不醒。哼哼唧唧的说要睡觉。我也是没办法才把你抱进来的。”


“……”明诚不说话,歪着脖子仰头看着明楼一脸你猜我信不信的表情。


明楼侧着头看见阿诚撇着嘴,翻着眼睛看着自己,有点气乐了。


抱着阿诚的手在他胳膊上拍了拍。


“我不是想让大姐帮我请个假吗?我也好在家里陪着你。”明楼没办法,只得跟明诚坦白。


唉,悔不当初,悔不当初,明诚这只小狐狸就是能一眼看出来自己的心思。都怪自己太优秀,把孩子养的太好了,明长官在心里默默地自责后又好好的在心里表扬了自己。


“唉……”明诚听见这话,长舒了一口气放软了身子窝在明楼怀里。


“你说大姐要是知道你忽悠她,会不会气疯了。然后……”


“然后怎么样?把我关在小祠堂里,不给吃不给喝,想起来就那小皮鞭抽我两下。抽完了,我要是哀嚎的不让她满意,在数落我两句。对不对?!”明楼不等阿诚说,自己就把剩下的话说了出来。


“知道,你还骗大姐!”明诚的声音里面,有了一丝埋怨。


“我不也是没办法嘛,再说了你不说大姐绝对不会知道。”明楼紧了紧手臂圈紧了怀里的人。


“我才不帮……”明诚的话没说完,就被明长官饱含深情的话语打断了。


“阿诚,你不知道当我接到阿香的电话的时候我……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我怕……我真的怕……我又悔又恨,我后悔没有保护好你,居然让汪曼春从家里给掳走了!你这次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简直不敢想!我就想,如果我在把你托付给大姐以后,在安排人暗中保护你,是不是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我现在就想,既然我不能时时刻刻的把你带在身边,那我就在家里守着你的。阿诚,我也是个人,我也有七情六欲。虽然我一直都在说有国才有家,可是你从怀孕以后一次次的身处险境。让我重新思考了这个问题,如果到时候国有了,而家没了。那我的奋斗还有什么意义?我这么说你可能会觉得我自私,我们当初都是做好万全的准备舍身救国。但我现在不舍,我怕了。我怕我们的孩子出生之后没了我们的庇佑,他改怎么办?没次想到这个,我就……我就想起你小的时候,昏倒在我面前。那时候你瘦瘦小小的,脸还没有我的手大,抱在手里居然还没有明台重。我不敢想你是怎么在那种日子里活下来的,你那双眼睛流出的恐惧和绝望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心碎。我没能早点遇见你,保护你!但是我不能让我们的孩子……阿诚……我不能……”明楼整个人颤抖着死死的圈着明诚,为国为家,不能两全吗?


“大哥,你别说了。我懂……”明诚擦干了眼泪窝在明楼的怀里,伸手抱着明楼的胳膊。两个人的信息素在房间里相互交融,相互慰藉。


明楼刚刚的一番话,何尝不是自己的心声呢。明诚心里明白,自己三番两次的出岔子,刺激到了明楼紧绷的神经。


“但是,大哥!我不是一个娇弱到让人关在温室里的omega,我也是一名军人、一名战士。就像今天,我能保护自己,尽我的能力保护我自己,和我们的孩子!我不想成为你的累赘,你的软肋!我一直都想成为你的刀锋,帮你劈荆斩棘,虽然我是一个omega。”明诚有些激动的反驳着,说到自己是omega的时候有些气馁,自己的属性一直是明诚的痛。天性禁锢着他,不能称为他大哥利刃。也在气馁不管他付出多大的努力,也无法替代alpha。


“好~我们阿诚是军人,是战士。不是一个只能生活在温室里的普通omega。你永远是我最信任的战友,我的后背只有交给你我才能昂首阔步。阿诚,就当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做一名普通的alpha。呵护我的伴侣,我的爱人,可以吗?阿诚?”明楼的下巴蹭着明诚的细发,语气里带了点撒娇。


“……好”


……………………多么温馨的分割线啊………


♪───O(≧∇≦)O────♪







难道没有人发现我下一章要写肉吗?


19 Oct 2015
 
评论(29)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