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5
——之论汪处长的便当正在加热中

叮……

电话响了……

明长官深吸了一口气,拿起了桌上的电话……

“喂”

“明楼,你居然骗我。”汪曼春冰冷的音调顺着电话传来,仿佛地狱之音。

“曼春,我……”

“你不要再说了!明诚现在在我手上,你要是想要他的命就拿你的命来换!你一条命换两条命,这件事也是你们明家占着便宜。”

“好”

“你一个人来,我不想看到一些不相干的人。我在你们明家郊区的面粉厂等你。记得不要跟我耍花样,你的人在我手里。”汪曼春说完便挂了电话。其实汪曼春在逃避,她不想听明楼解释,或者不想听到他做语气里的焦急。


那是她奢望的爱情,却成了永远的奢望。哼……她汪曼春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

既然你偏要和阿诚在一起,那我汪曼春就成全你们,让你们一家三口永远在一起,明楼这是我对你的仁慈。

“去,好好的把明诚给我看好了!”汪曼春吩咐身边的人去看着明诚,她不想见到明诚,更不想闻见明诚身上混杂着明楼信息素的味道。那味道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汪曼春,所受到的欺骗和背叛。


“喂”

“明台,带上你的人。明家郊区的面粉厂,记住不要暴露。”没有等明台多说些什么明楼便挂了电话。

明楼现在脑子里一片混乱,计划。没有计划,要的是结果。
明诚必须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身边,至于汪曼春……明楼已经为她想好了她应有的结局。

明楼从办公桌夹层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把消音的手枪,放进大衣的暗袋中提起公文包走了出去。

到了郊区的面粉厂,在树林里与明台的一组人汇合。“你带人去占领制高点,争取解决掉汪曼春的同伙。还有如果能提前救出阿诚,就立即带他撤离。”

“大哥!”

“不要管我,汪曼春会念在旧情的份上不回对我怎么样!现在危险的是阿诚!”

“大哥!保重!我一定把阿诚哥带出来!”

“记住!是给我毫发无伤的带回来!”

“是!”

明楼随手接过明台递上的手枪,放到大衣外面的口袋里,转身走出了树林。

“曼春~”明楼站在空旷的面粉厂的一楼。回声让明楼觉得压抑,按捺下内心的慌张表现的一片淡然。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温柔,仿佛他们之间只是闹了别扭的恋人。


“师哥……你终于来了!”汪曼春站在二楼的窗户边往下俯视着明楼。


“曼春,你这是做什么?我们之间怎么会需要这般剑拔弩张。”明楼哄劝的口气,劝说着汪曼春。


“你闭嘴!”伴随汪曼春怒吼而来的还有一声枪响。


警告!明楼知道,他现在说什么只能平添怒火,他现在只能选择沉默。现在他只能拖住汪曼春,为明台争取时间。


“去,把明诚带过来。”汪曼春转回到窗户后。明楼无法判断汪曼春身旁有几个人,但他清楚的听到了明诚两个字,暗暗的捏了把冷汗。


“师哥,我让你们一家三口一起上路。这样黄泉路上也好有个伴儿,也让你提前看看你未出生的孩子。算是师妹的贺礼!”汪曼春微笑着吐出冷血的句子。


由爱生嗔,因爱生恨。


汪曼春对明楼的爱全都转化为怨恨,她是一个骄傲的alpha她心甘情愿的要蛰伏在他的身下,但却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但是她没想到,明楼会背着他和一个omega珠联璧合,汪曼春一直以为是自己不够强大配不上他,原来……


“师哥~我那点比不上阿诚。笑话,他是你捡来的一个野孩子,一个omega,他哪点配得上你!他不过是明镜养在你身边的一个童养媳。没想到我汪曼春居然败给了这么一个出身低贱的omega。”


“汪 曼 春!”


“明楼,你真的以为那是爱情吗?那不过是你的本能,你只不过是被一个发情期的omega吸引。”汪曼春在心里,其实还有一点点的希望,他师哥是爱他的,不过是因为本能去标记了一个omega,给明镜一个交代。


“……”沉默,明楼不想在这个时候跟一个失去理智的女人争执些什么。


这时,昏迷的明诚被一个人架着脖子出现在窗口头上还抵了把枪。


“汪曼春你对阿诚做了什么?!”明楼看着脸色苍白毫无意识的明诚,终于爆发出了心中的怒火。


“我对他做了什么?我只不过是打昏了他!怎么?明大长官心疼了?”汪曼春满不在乎。


明楼余光看到明台暗处的手势,明台先是比了一个大拇指,看来其他的人都已经解决了。接着明台又指了指二楼的位置,比了一三,看来楼上只有明楼能看到的这几个人。


那么接下来……


“汪曼春,你以为我标记阿诚就因为他是个omega吗?你是了解我的,我不是那么喜欢遵规守矩的人,不然你我之间也不会有过短暂的爱情。”明长官在知己知彼的时候果断开启大忽悠模式。


“你是想说你们的结合是因为爱情吗?”汪曼春的声音瞬间失去了理智,提高了八度,尖锐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厂房。


“当然是因为爱情,如果不是因为我爱阿诚,我为什么要让阿诚怀上我明家的骨肉。”明楼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对汪曼春诉说着他对阿诚的感情。


“够了!我不想听!你在说多一句我就开枪打死你!”汪曼春终于把手里的枪指向了明楼。


“枪?我也有!看看是你的枪法准?还是我的枪口快!”明楼从大衣兜里掏出手枪,对准了汪曼春。


“那到要看看,是你一把枪快。还是我两把枪快。师哥我劝你还是不要多费力气,把枪放下。”


…………………把枪放下,他放我就放,你先把枪放下,你让他先放,你以为他敢开枪吗?…………………

我脑子里循环的都是什么鬼,卡住了。我果然不适合这的费脑子的情节……害人害己(。-_-。)

我保证我一定就虐到这了,再也不虐了,写着忒头疼……

15 Oct 2015
 
评论(25)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