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6

——之论汪处长的便当还是要让阿诚同志端出来才显得诚意十足



就在这时,明楼看见本应该昏迷的明诚快速的向自己眨了眨眼睛。


明楼立刻就领会了意思,抬手对着架着明诚的人就是一枪。就在明楼开抢击中那人头部的瞬间,明诚低下身子迈步到了汪曼春身后,一把扭过汪曼春胳膊,缴了她拿在手里的那把枪。


明诚举起从汪曼春手里夺过来的的枪,稳稳的架在了她的头上。


“汪曼春,现在你说究竟会是谁的会枪比较快?”明楼依旧举着手中的枪对着汪曼春,但是现在的他又是一幅慢慢悠悠老干部的模样。


“大哥!要怎么处置她?”明诚的话从二楼传过了下来。


“汪曼春不需要我们俩个来处置,自有军统的人替我们处决。”明楼悠悠的放下枪,含笑对明诚解释着。


汪曼春看着明楼,眼角落下了一滴清泪。如此的温柔,永远不会是她的。她知道她手上沾染了太多人的血,自己早晚要死在别人的伤口下。她方才想着,如果能死在她师哥的枪下,也算瞑目,但……他却连开枪打死自己也不愿意。


“师哥,你开枪啊!你居然连开枪打死我都不愿意吗?”汪曼春声嘶力竭的冲明楼嘶喊。


“倾本佳人,奈何作贼。你我之间的缘分,早已散尽。”明楼不想在与汪曼春多说下去。


明台的人,已经冲到了二楼,压制住汪曼春。接替了明诚手里的枪,汪曼春的死会被军统的人安排上一出好戏。


明台扶着阿诚从二楼走了下来。


“大哥……”明诚的话音未落,就被明楼一把抱住。明诚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扣在了明楼的怀里,忽然的窒息感让明诚不自觉的动了动身子。


“我……我压到你了?”明楼猛然想起怀有身孕的明诚,赶紧送来了手臂一脸紧张的询问。

“没有……我没事!我哪里那么娇弱了。”明诚毫不在意地说。

“我们明诚怎么会娇弱,刚才的身手那么矫捷那里看得出来怀着身孕。”明长官半拥半抱的拖着阿诚往厂房外面走。厂房里面空气不好,孕夫可不宜久留。

现在一旁默默的看两位哥哥大秀恩爱的明台,翻了一个无声的超级大白眼也跟了出去。

明台心里的苦又有谁人知。


……………为了大家能睡好…………


不知道大家睡了没?为了米娜桑的睡眠质量,努力赶制!

我需要鲜花和掌声抚平我这两天的镜片和小刀的伤痕!

♪───O(≧∇≦)O────♪


我是一个大写的良心!



方才问我怎么圆的那位亲,你看~

我旋转~我跳跃~我圆回来了!

(^_^)☆



被绑架的是阿诚啊!身手矫健,百步穿杨的阿诚呀!怎么会是一朵任人宰割的白莲花呢!对不对!



15 Oct 2015
 
评论(36)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