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4
——之论汪处长的便当已进微波炉

明家一片祥和,明诚的孕期反应因为胎儿的的稳定得到了缓解。


明镜又开始张罗着阿香煲着各式各样的汤品,明诚也在这各式各样的汤品中艰苦的奋斗中,只不过汤不光进了明诚的肚子,也长在了明长官的身上!


此时的汪曼春已经是如热锅上的蚂蚁,明楼对她的态度让她的耐心和理智都叫嚣着杀戮。


明楼对她还是跟往常一样的温柔,但是来找她的次数确越来越少,自己去找他他也经常不在。


汪曼春的直觉告诉自己,明家家里供着的omega就是明楼的!


白天趁着明楼去上班,动用了汪家的势力也把明镜支了出去。


汪曼春在门口等着明镜的汽车开出来,拐出弯去。


带人闯进了明家,一进门混杂着明楼味道的omega信息素扑面而来,熏的汪曼春一个踉跄。果然!果然是师哥的孩子!不然明家不会这么费劲心思的遮掩。


是谁?居然能入的了明镜的法眼,住进了明家?汪曼春根本无法思考,她只想把这个爬上了他师哥床上的下贱的omega揪出来,扯出里面未出世的孩子!她很好奇她师哥和下贱的omega的孩子能是个什么样子!


根本不用人搜查,汪曼春直接推门进了明楼的卧室,浓郁的味道都是从这扇门里飘出来的。呵!可笑!我汪曼春费劲心思的要踏入的地方居然,居然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


站在门口,汪曼春突然失去了刚刚的勇气。她有点怕,至于怕什么她自己也不清楚!按下心中的那一丝不安,定了定神推开了眼前的大门。


迈步走进书房,孕育着生命的omega信息素有着特有的幸福美满的讯息,表示着这个怀孕的omega在孕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本应该让人欣喜放松的味道,在汪曼春闻起来十分的刺鼻,甚至挑衅。


带着恨意走近床边,本以为会是一个柔弱的女子,结果……


看着脸色苍白窝在床上的明诚,汪曼春整个人都崩溃了!居然!居然是阿诚!她不敢想象,明诚居然是omega,她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

居然是阿诚,他师哥对自己的感情都是要利用她。去过这个床上躺着任何一个人,汪曼春还能蒙骗自己,他师哥是被明镜强迫的,但是阿诚……呵……阿诚……汪曼春知道,她不是败了,而是从来没有参与过战争。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的臆想。


是她太大意,还是明楼保护的太滴水不漏。不管是哪个,她汪曼春都要让明家复出应有的代价,她要让明楼知道,负了她汪曼春,就要用命来偿。


快步上前,一个手刀劈晕了床上的人,扬声叫着外面的人进来。


“把他给我绑了。”汪曼春说完便不愿再看明诚一眼,自己踱步出去了。


走到客厅环顾仰头环顾四周,她从未踏入过明家大宅。没想进来却是以这种方式,哼……明镜你让我得不到的我也让你尝尝痛失的滋味。


“至于你,就留你一条命,去给你主子报信去。”汪曼春路过被手下人绑着的阿香面前说。


“我们走。”


“大少爷!不好了!汪大小姐带人把阿诚少爷绑走了!”明楼刚刚从周佛海先生那里回到办公室,本想着坐上一会儿就准备开溜。


“什么?!大姐呢?”明楼瞬间一片木然,阿诚落在汪曼春手里!
“大小姐早上因为商行有紧急的事情出去了。”


“好,我知道了。大姐要是回家了你要稳住她,阿诚我会平平安安的带回家的!你先通知苏医生……”


“好的大少爷!”


明楼慌乱的挂下电话,阿诚,阿诚被汪曼春带走了,现在该怎么办?现在要冷静,只有冷静才能想办法救出阿诚。


来回踱步,明楼已经急的满头大汗,他逼自己冷静。但是他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明诚倒在血泊里的画面,这让他怎么冷静。


紧忙抓起桌上的电话,接通前的每一个音调在明楼耳中显的那么漫长。


“喂~”


“明台!汪曼春绑架了阿诚!”


“什么?!”明台的生音瞬间高了八度。


“你能调动几个人?”明楼现在只能告诉明台,他需要明台的帮助。现在的他根本无法冷静,但是现实也根本无法允许他出错。


“两个,加上我三个。”明台的小组今天都在照相馆里。


“好,准备好随时等我电话。我相信汪曼春会主动联系我的……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明楼忽然没有了方才的决断,整个人瘫软在椅子上。


“大哥……汪曼春她不敢对阿诚哥怎么样的!我们一定能救出阿诚哥的!”明台此时也是心急如焚,谁也不敢保证汪曼春能做出什么残忍的事情。但是他不敢说,大哥现在的心情一定是糟透了。除了出言安慰,明台也真的不敢再说些什么了。


“你让你小组的人准备好,随时待命。这次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不希望这次出现任何差池。听到了吗?”明楼阴冷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是长官的口气。


“是!”明台果断的回答。


挂了电话的明楼仿佛用光了最后一丝力气,靠在椅子上。他能做的只有等,等汪曼春主动联系她他,现在他做的所有动作都可能刺激到汪曼春的那根脆弱的神经,成为她残忍杀戮的原因。能做的只能是按兵不动,无力感,悔恨感充斥着明楼。


明楼双肘支在桌子上,双手合十,大拇指托着下巴。他在祈祷,祈祷着诸神能把阿诚平安得带回他的身边。明楼的眼睛一瞬不离的盯着桌上的电话,等着它鸣响的那一刻……


………………祈祷的分割线…………


标题如我心。

请大家带好自己的眼镜,不要随手乱丢。

请大家收好自己的小刀,不要随手乱划。

谢谢!

14 Oct 2015
 
评论(67)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