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23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3
——之论明言成在家中的地位谁与争峰2

汪曼春发现他师哥最近很不对劲,不对劲的还有他的管家阿诚。


阿诚最近出现在新政府次数越来越少,他师哥最近也是匆匆来匆匆走。派出去的人,一直也没有音信。


最近听说明家有一个怀孕的omega,明家的家庭医生每天都会上门,可见是一个虚弱的omega,明家为了保护这个人可是费尽了心思。


现在困扰着汪曼春的是,这是谁的孩子?是他师哥明楼的?还是明台?莫不会是阿诚的?其他两人汪曼春但不担心,他师哥只能是她一个人的!


现在明家的情况汪曼春真是一点也摸不清楚。当初启用孤狼本想着能在铁桶一样的明家安插上一个眼线,结果根本没进的了明家的门。


她汪曼春一定要搞清楚,这个omega究竟是爬上了谁的床!

明楼最近颇有些焦头烂额,一是明诚现在在家休养,许多工作只能自己一人完成。二是汪曼春好像察觉了什么,派来的人一波一波都被解决了,不知道她还能沉默到几时。


明诚最近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前些日子刚刚被大姐给补的红扑扑的小脸。唉~明楼深深的叹了口气。


家不平,何以平天下。
明诚啊,你要多吃饭。


明长官又一次的提前给自己下班了。路上看到有卖冰糖葫芦,一个个红彤彤果实饱满看着就有食欲。


进了明家大门,明楼一手自己提着公文包,一手举着好几串冰糖葫芦。


“是明楼回来啦~”明镜的声音从楼上传了下来。


“大姐!”明楼把公文包递给迎上来的阿香,举着糖葫芦费劲的脱着大衣。


明镜一下楼就看见,自家弟弟举着糖葫芦脱着大衣的狼狈模样。噗呲的笑了出来,“你贵庚啦?还买这些小孩子的玩意儿。”


“大姐~你知道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我卖给谁的您还不清楚。何必出言来调笑我。”


“阿诚今天好多了,苏医生今天来过了,又开了几副滋补的方子。现在药补不如食补,慢慢调养就好了。苏大夫还说了,过了这几天应该就好了。害喜四五个月孩子稳定了也就能好了,你进屋看看他,他现在身体不好我怕进去影响到他。”明镜是alpha她怕自己的信息素会给明诚造成压力,所以近些天很少去房里探望,很多事都是阿香和苏医生带劳的。


“恩,明楼知道了,大姐最近真是辛苦了。汪曼春那边好像有些动静,怕是又要起些波澜了。”明楼把自己的担心跟明镜说,现在家里全要仰仗大姐了。


“汪曼春?她又要怎么样?我明家有祖训,三代不与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她居然还想入我明家的门!哼,她想得美!他们汪家害了我们父辈,怎么?她汪曼春还想害你的孩子不成。明楼你放心,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了。”明镜提到汪曼春有些生气,这个姓汪的居然把算盘打到明家的头上了。


明诚的事定是瞒不了多久了,现在把明诚送走离开明楼那跟杀了他没什么分别。omega孕期依附于alpha的信息素,就算说明诚现在不是这般也断不能送出去,何况明诚现在的状况是绝不能允许的。


“家里就有劳大姐费心了。”明楼只能这么做了。


“去吧,快去看看阿诚~这糖葫芦看着就让人有食欲。”明镜笑眯眯的催促着明楼。


“这些有大姐和明台的还有阿香的。我拿一个进去,就算他喜欢吃也不能给他这么多啊……阿香~”明楼喊着阿香接过手里的冰糖葫芦。


推门进到房间,明诚还在睡。缓步走到床边,看着一脸苍白的明诚,心里总不是个滋味。


“恩……大哥……”明诚听到动静就醒了,睁开眼睛就看见一脸担的望着自己明楼。


“我把你吵醒了?再多睡会儿~”明楼看着一脸倦意的明诚柔声哄劝着,伸手轻轻的拍着胸口的被子。


“大哥……”明诚看明楼向小时候一样哄着自己,有些无奈又好笑,反而没了睡意。


“什么味儿?甜甜的?”


“你看~”听见明诚发问了,明楼献宝似的举起了手上的糖葫芦。


“大哥,怎么想起来买糖葫芦了?现在是真的拿我当小孩儿哄了?”明诚有点郁闷,现在没办法帮助明楼分忧解难已经很难受了。现在家里,里里外外上上下下的都哄着自己,怀个孕而已……


“怎么能是当小孩子哄呢?小孩子在肚子里……”明楼隔着被子把手盖上了明诚的小腹。


“你要摸摸他吗?今天苏医生说已经能看出点来了。”明诚撑起上半身就要掀开被子。


“盖好~盖好~现在天气凉,可不能着凉了!再说我手也凉,在冰着你!”明楼赶紧把刚掀开的被子给掖好。


“切……不想摸就算了!我还不让摸了呢!把糖葫芦给我!”明诚鄙夷翻了个白眼,手就往明楼的面前一伸。


这幅样子可是把明楼看乐了,手指虚点了明诚几下奉上了准备已久的红彤彤,闪亮亮的冰糖葫芦。


“好吃吗?”明诚能有胃口是好事,明楼在一旁看着心里头高兴。


“你尝尝?”明诚又咬了一口才把糖葫芦举到明楼面前,瞪着眼睛认真的看着明楼前面的冰糖葫芦。本来不想吃的,明楼看着明明舍不得还要装大方的明诚觉得一定要逗逗他。


咬下去的那一刻就后悔了,“真酸!”明楼的脸皱的扭曲了。


“……”明诚一脸淡定的看着夸张的明楼,哼……装……我就静静地看你装……


“阿诚你不觉得酸吗?”明楼缓过来后,震惊的问。


“……”明诚举着糖葫芦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只不过眼神中透露出一滴滴鄙视……


“看来,是个儿子……”明楼紧接着,深情款款的对着明诚的肚子凝视……


明诚才不管他家明先生又抽什么疯,他摸他的我吃我的。在明诚吃下最后一个山楂的时候,明楼拿着剩下的竹签……


“你居然都吃了,不是说胃口不好吗?”

“……”

“我饿了!”明诚看他理他紧接着说。


“饿了?想吃什么?我去和阿香说。”


“我想跟大姐明台一起吃。”

“你现在不是不舒服吗?大姐怕影响你才不进来看你。”明楼知道明诚想的什么,但是大姐也是因为怕给明诚的身体在增加负担才……


“我现在挺好的,一起吃吧。大哥~”


“好,你好好的。我去和大姐说,你好好的大姐才是最高兴的!”
(我不知道孕妇吃遍照容易流产=_=,我不是故意谋害包子的m(_ _)m,我对不起大家!多谢亲的提醒!但是我懒得改了,请亲们放过这个巨大的BUG!十分抱歉!)

……………^_^………………


写了大半个月才想起汪曼春来,有点尴尬(´・_・`)

但是既然想起来了,不让她做点什么事不是不大好……(≧∇≦)

对不对!
(远处回声!)
对!!!

所以,嘿嘿ಥ_ಥ,

13 Oct 2015
 
评论(33)
 
热度(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