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22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2
——之论明言成在家中的地位谁与争峰1


自从怀孕的事情败露还差点流产以后,明家二少爷的日子就一直不好过。


成天自己大姐耳提面命的安胎修养,已经是让明诚一个头两个大。偏偏自己肚子里的孩子也开始闹腾,刚刚脱离苏医生的卧床期。没蹦哒几天,就开始了孕期反应。


脸色苍白的往床上一躺,看着春风得意的明楼在镜子前打领带,不知怎么的气就不打一出来。


“我不去上班,你就把自己打扮的这么花哨?去见汪处长吗?”明诚斜靠在床上,有气无力地说着,但是语气里的调侃丝毫不减。


明楼没搭腔儿,斜眼从镜子里看了明诚一眼。开玩笑,现在明大长官可不敢随便搭腔。一是明诚现在身体确实不好,胎息一直不稳。二是如果现在稍有不慎,大姐的火气随时就回向自己扑过来。大姐现在可是憋着火呢,现在阿诚是全家重点关照的对象,大姐肯定是不会把这笔账算在他头上了,所以……


明长官是谁?法国留学的高材生,统领上海经济的精英,国共汪伪三重间谍。在充分分析自己所处的形式,以及深刻剖析自己在家地位后马上采取行动。


“阿诚啊~我的领带颜色不好?我的衣服一直都是你帮我挑的,我这突然自己穿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匆匆解下领带,拿在手里来到床边。


“哼……”明诚显然是不太愿意就这么放过刚刚的话题。


“明长官惯是使的美男计,怎么就不知道了呢。”明诚其实不想大早上的就这么不愉快。但是,为毛大家一起爽,最后自己被大姐碎碎念,出不去门,吐的昏天黑地的。明诚心里流逝不爽,十分的不爽。


“怎么就美男计了?再者说,当初接近南田洋子时候,我们阿诚的用的又是什么?”明长官委屈的翻着旧帐。


“呕……”明诚直接趴在床边吐了出来,昨天晚上已经,吐了好几次。现在明诚实在是什么也吐不出来,但就是胃里一阵痉挛,食道逆流的感觉。


趴在床边缓了缓,嗓音有些嘶哑“大姐是不是又煲汤了……呕……”


明楼在一旁看着心疼,只得轻轻的拍着明诚的背。


“不知道啊,我这还没出去。你怎么了?闻着不舒服了?”


明诚最近这些日子,对气味极其敏感。昨天一进门,明诚坐在沙发上就闻见了自己身上汪曼春的alpha的味道,当下就皱了皱眉。


明楼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身旁的爱人。充盈在房间里的气味让明诚好烦,安全舒适。


“你早上要吃些东西,汤不想喝我去和大姐说。但是早上总是要吃些东西。”


“小米粥可以吗?”明诚仰着头眨着湿漉漉的狗狗眼可怜巴巴的问。


“好全听你的,我去和大姐说。”明楼一口答应下来,起身就往外走。


行动如此敏捷的明长官的内心里几乎是崩溃的。满脑子都是,我家阿诚好可爱,好想扑倒么么哒,阿诚现在身体不好嘤嘤嘤。明长官想起那次激情,深深的谈了口气。能怪谁?只能怪自己定力不够……

…………今天补昨天……


我承认我词穷了。
黔驴技穷……呵呵哒……

我今天好好构思构思………
◡ ヽ(`Д´)ノ ┻━┻

13 Oct 2015
 
评论(19)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