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20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20
——之就是要上班系列1

“大哥~大哥~你醒醒~该上班了!”明诚因为好久没有去上班有些兴奋,早早的醒了。


以前明诚起的早了就会去帮阿香去准备早饭,上次准备早饭的时候被大姐碰上了。明镜一脸惋惜的对摆桌子的明诚说“阿诚啊,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看来我这个弟弟还是不够努力!我什么时候才能抱上我的小侄子啊……”
要不就是,明台那个死小子“阿诚哥~昨天的早饭你做比阿香做的好吃多了,我今天以为还能吃到呢……结果,阿诚哥你连早饭也没来吃……”


现在明诚为了保持常态,基本上不会去准备早饭了。早上没有那么匆忙了,推了几次依然没有动静的人,叹了口气支起身子看着枕边的明楼,熟睡的样子没有了清醒的睿智,有的是一副满足的睡颜。


“为夫好看吧……每天早上醒来看上一眼是不是觉得人生都明亮了起来!”明家厚脸皮眯着眼睛,一脸惬意的吐出了让明诚翻白眼的话。


“死胖子!你居然装睡!起来吃了早饭好上班。”明诚拍了身边的木娄一巴掌自己下床了。


明诚不理在床上懒床的某胖,忙着自己的事,整理好明楼的衣服,放在床尾的沙发上。回身旁若无人的,开始解自己的睡衣。脱下的睡衣拿挂在衣架上,从柜子里拿出今天穿的衬衫,也不着急穿上拿在手里掸着并不存在的灰尘。


听见一阵凌乱的的脚步声,明诚整个人就被圈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阿诚……”


低沉的嗓音听的明诚浑身一颤,不由自主的绞紧了手中的衬衫。


“既然起来了,就赶紧收拾出去吃早饭了。”明诚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背对着后面不肯撒手的明楼说。


“你这么诱惑我,我不扑过来岂不是对不起你的一番苦心。”


“要不是你赖着不起来,你以为我愿意大早上光着膀子跟你眼前晃来晃去的。切~我今天可是要去上班的。明长官,请自重!”明诚回身推开自己的顶头上司,当着他的面抖了抖衬衫穿好,一个扣子一个扣子系上。


“今天明长官看得到,吃不到!”说完还当着明楼的面,解开了自己的皮带把衬衫塞好,又系上,用作一气呵成。

傲娇的一抬下巴,雄赳赳气昂昂的就推开房门出去了。


明楼看着小狐狸一样的明诚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无奈的摇了摇头喃喃自语道“惯坏了,惯坏了……”


明长官收拾停当迈步来到客厅,就看见明诚一副乖宝宝的样子聆听大姐的教诲。


哼……就知道跟大姐卖乖,到我这就跟只小狐狸似的动不动就炸毛。当然,明家是食物链最底层也只敢偷偷的在心里默念。


“阿诚啊,在外面凡事都要小心点。注意安全!唉呀……在家多休息几天不好吗,非要这么急着去上班……那工作就那么有意思?到底是身体重要,还是那工作重要!真是的……”明镜一脸不赞成的唠叨着。


“大姐……我不好休息太长时间,好多工作等着我去处理呢。办公室就几个人平时都忙不过来,我这已经好几天没去了,他们……”明诚看着明镜一副拉开架势,准备苦口婆心的劝自己,赶紧替自己解释。


“好啦……大姐不说了。但是!一定给我注意安全,要是在在外面受了伤,大姐我可是说到做到的。”


“是,大姐。阿诚听大姐。”


“好啦,大姐我们不说了,快喝口粥,都快凉了。”明楼端起明镜的瓷碗盛上了一碗粥。


“大姐,我吃好了。”明诚看着明楼放下筷子,抬头跟明镜说道。


“好~上班之前把明台给我叫下来吃饭。”


“好,大姐。”明诚答应着起身,上楼就去叫明台去了。


“阿诚这孩子,八成这两天在家憋坏了。今天要去上班怎么这么兴奋。”明镜看着已经消失在楼梯上的明诚说。


“阿诚自上学那天起,就没在成天在家呆过这么些天。肯定也是无聊坏了。”明楼一脸自己媳妇我最了解的样子。


“你给我看好了阿诚,再让谁伤了我弟媳我家法伺候!”明镜威胁着。


“是……”


“大姐……大哥……早!”明台睡眼惺忪的从楼梯上晃下来,后面跟着押解他的明诚。


“大姐,我们上班去了。”明诚拿好大衣和公文包,站到明楼身旁跟大姐报备。


“好~”


“大哥,阿诚哥再见~”叼着包子的明台冲门口摆了摆手。



…………去上班了的分割线……


知道我为毛非要写去上班吗?(*^o^*)

总说我污,其实我比你们想象的还要污=_=

我炖好文了,但居然没脸端出来。

大晚上的我怕影响不好,1(ba) 禁的文字我打算明天上午光天白日的时候再发……

误拍……让我在酝酿酝酿……也让我纯洁的形象多留在大家心中一个晚上_| ̄|○


我觉得我明天挨板砖的几率很大ಥ_ಥ


10 Oct 2015
 
评论(7)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