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16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16


— —之国庆小剧场(3)


苏医生被刚一进了明家大门,就被明镜一路拽进了明楼的房间。

看见没有血色的明诚躺在床上,苏医生心里一跳。

无视一旁的明楼,开始仔细端详明诚的脸色。一时不知道从何下手,不知症灶。

看出苏医生的犹豫,一旁的明楼直接说明了情况,现在明诚连一分钟也耽误不起。

“苏医生,阿诚他有流产的征兆。”

苏医生大惊,流产!急忙掀开盖着的棉被,一股血腥的味道铺面而来。

“明大小姐您去给我的诊所打个电话让我夫人来一下,带上我柜子左边的药箱,明楼你去我车上把我带来的医药箱拿进来。”苏医生带上随身的手套开始检查。



经过苏医生的一番检查,好在有惊无险。

临走前,苏医生给明诚打了一针安胎针。

明楼把苏医生送出门,跟着苏医生来到汽车边。

在房间里看到苏医生的眼色,心中有些疑虑,什么事要和自己单独说。

“苏医生,是不是阿诚他……”

“哼!你小子还好意思问!你知不知道omega受孕以后头三个月最凶险,你居然还让他跟你去上班!你居然……你知不知道今天有多凶险,你明明知道明诚身体不好。怀孕对他的身体来说已经是负担了,你居然……你!”苏医生气愤的冲明楼咆哮,他心疼明诚的隐忍,知道现在的局面并不是他们想看到的,但是他不能就这么放过明楼,他要让明楼明白一个omega在孕期的脆弱时远远超过他的想象。

“明诚现在动了胎气,胎位又有些下沉。还有他现在营养不良,这第一胎可要小心。明诚这孩子也是不小心自己的身体,怀孕了也能这么胡闹!从小你就不让他接触omega应该受到的正统教育,他不知道现在他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难道你也不知道?!居然任由他胡闹,现在你可要看住了他,你听到了没!”看着明楼有些发愣,苏医生推了一下明楼的胳膊。

“是,明楼记下了。明诚的身体近些日子就有劳苏医生多费心了。”

“好的我就先回去,我家夫人就有劳明家了护送回府了。”

“哪里,我还要谢谢苏夫人。我家大姐心疼阿诚,非要跟苏夫人讨教一些吃食上的法子,拖着不让苏夫人回去,怎敢……”

“好了,不多说了。你也别送,快回去照顾明诚,我先走了。”

明楼帮着苏医生打开车门,站在门口目送汽车离开。

看苏医生的车拐上马路,明楼一路小跑的回了卧室。

拉开房间的窗帘,让阳光洒到床上。

明诚因为药物的作用,睡的很沉。刚刚因为疼痛而皱紧的眉眼,现在也舒缓开来。

手轻轻的摸上那浓密的眉毛,扫过纤长的睫毛。

还好他还在,他们的孩子还在。

“恩……大哥~”

明诚睁开眼睛就看见明长官一脸深情的望着自己,忽然有些不好意思,想要撑起身子起来。

“嘶……啊……”

动作牵动了,腹部的疼痛。明诚的手附上了,自己的小腹,又些不知所措的抬头望着明楼。

“你快躺好,今天早上大家差点被你吓死,你好好的躺着像要什么跟我说,我帮你拿。你喝水吗?你先躺好我去给你倒杯温水回来。”

“我怎么了?”明诚一脸茫然。

“你怎么了?你早上留了满床的血,吓死我们了。”

“我……我……宝宝还好吗?”

“他还好,你要是在这么不顾及他,他就不知道能好到什么时候了。”

“大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擅自行动了。”

“恩,你先躺着我去给你倒杯水。”

明楼揉了揉明诚细软的头发,起身走了出去。

“阿诚!你可终于醒啦!你可吓死大姐了!来~快喝口汤,我让阿香煲了一上午了,快~”没见到明楼端着水走进来,到是明镜端着一碗汤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

明楼端着杯水慢慢悠悠跟在后面。

“大姐……对不起……吓到您了。”

明诚一脸愧疚的跟明镜道歉,一双眼睛满含泪光的望着明镜。

“傻孩子,你没事比什么都重要。哭什么,姐姐是担心你,没有怪你的意思。来,快喝点汤,你真的要好好补一补了。”明镜盛了一勺汤放在嘴边吹凉就要喂给明诚。

“大姐!我……我自己能喝……嘶……”

明诚想从大姐手中接过汤碗,急忙起身,不料抻到了腹部。

明楼快步上前,把手中的水杯放在了床头柜上,倾身坐在床头把明诚抱在怀里。

明诚倚在明楼的怀里,不好意思的看着明镜,想要挣扎但是无奈于明楼紧紧箍住的双臂。

“大姐,我来吧。您在这明诚不好意思。”明楼说着就要接过汤碗,怎料明镜的手一缩让明楼接了个空。

“怎么不好意思啦,我是大姐又不是别人。我喂我弟弟怎么啦,再说了,我的弟媳我为什么不能疼,我不光疼我弟媳我还要疼我的大侄子呢!”

“大姐……我……我没……”明诚脸皮向来薄,听着大姐一口一个弟媳实在有些羞愧,急忙想打断明镜的话。一脸无助的瞄了明楼一眼,一双大眼睛能说话般的闪动着求助的光芒。

明家厚脸皮的鼻祖,明大长官看着被自己大姐一口一个弟媳说的面红耳赤的自家媳妇,摇身一变护妻小卫士,急忙开启明长官式的左右逢源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倒打一耙的忽悠大法。

“大姐,苏夫人留下的方子您要叮咛阿香准备妥当不要出差错,阿诚现在气血两亏需要慢慢调理。还有,明台这都中午了还没回来,您打他同学家的电话看看他到哪里野去了。明诚这边我先照看着,等他喝完这碗汤让他再睡一觉,醒了给他准备一些容易消化的吃食,这都快一天没进食了,饿久了怕是对胃不好。”

明大忽悠把一件件的事情说了一遍,大姐的注意力早就被带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了,着急的喊阿香准备东西,一边往出走一边念叨着“明台这个臭小子,究竟是野到哪里去了,都中午了还不着急也不知道来个电话,真是不懂事。阿香!我上个月拿回来的灵芝你放哪里啦……”

明诚看见明显被忽悠蒙圈的大姐出门忙活,不自觉的翻了一个白眼……明大忽悠果然名不虚传。

明家小少爷的锅也真是越背越多,可怜了我家小少爷……

“我要喝水,我不要喝汤。”明镜一走,明家小媳妇瞬间变身明家大少奶奶,支使着明家说了算。

明楼暗笑着把汤碗放在床头柜上,端起杯子就到明诚嘴边,可能真的是渴了,一口气喝了多半杯,明诚还想再喝明楼是不愿再给了。

“水别喝那么急,喝那么多水,汤该喝不下了。”

“我不,我好不容易不用天天喝汤了,怎么又开始了。我不想喝汤。我就想喝水我渴……”明诚一脸委屈的跟明楼抱怨。

“你别跟我闹脾气,大姐刚刚在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汤,还是要喝的。不喝汤,怎么能补充营养,苏医生说了,你现在营养不良,你说你身上没几两肉也就算了,到时候孩子出来也没几两肉怎么办!”

明长官忽悠完大姐想接着忽悠媳妇儿。

“你打住!我就说了一句话,你怎么这么多话等着我,你别想忽悠我,我不想喝!”明长官的忽悠大法在如影相伴的明诚秘书长兼私人助理面前丝毫不起作用。

俗话说,打蛇打七寸,制毒蛇就是不要让他一口气说超过三句话,不然他准绕死你。深知其中道理的明诚牢记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绝对不能让自家大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吃瘪了的明大长官非但不恼一脸宠溺的捏了捏明诚的鼻子。“你呀!你就知道怎么治我!不过也好,你跟我耍脾气耍性子我才觉得你是真的拿我当爱人。但是就喝汤这件事情上,你不能这么任性,你要是不喝汤,那苏医生可就要开方子啦。那我看依大姐的意思,你这一天三顿中药可就逃不掉了。”

“…………”

阿诚又一个白眼翻上来,鄙视明长官这种随时要给人洗脑的行为。他知道,今天的事情不仅吓到了大姐,也吓到了他。他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他要保护好腹中的孩子,让他平安来到这个世界上,因为那是明楼的孩子。明家已经太久没有喜事发生了,明诚知道大姐对这个孩子的期待和渴望,明楼何尝不是呢……

“好,我听你的!也听大姐的!但是我喝不了的你要帮我,就大姐那脾气我还不知道会有多少碗汤等着我呢!”

“好~只要你肯听苏医生,一两碗汤为夫还是可以效劳的。”



…………………崩塌的我无颜面对严肃看文的大家…………

03 Oct 2015
 
评论(27)
 
热度(5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