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15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15


— —之国庆小剧场(2)

明楼是从声声呻吟之中清醒过来的。

睁开眼睛就看到,满脸冷汗的明诚。

明诚紧闭着眼睛,不知道是睡着还是昏迷。

“阿诚……阿诚……”明楼焦急的叫着明诚的名字,探上汗湿的额头,不烧只是又些温热。

昨天睡觉前,明长官上上下下的
仔仔细细的检查过,明诚没有受伤。

但……孩子!

明楼有些颤抖的掀开被子,看到了血从明诚身后淌了出来。

不敢挪动明诚,明楼惊慌的跳下床,往客厅奔去。

明镜刚想招呼弟弟们吃早饭,就看到明楼一身睡衣光着脚从卧室里奔出来。

一脸慌张的看到自己,双手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拽着自己的胳膊。

“姐!快!快叫苏医生过来,快!阿诚!阿诚他!”

明镜被吓得一时反应不过来,但是还是紧忙去给苏医生打电话让他快点过来!

明镜挂了电话,抬头看着自己的弟弟,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如此惊慌失措过,也跟着焦急起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快跟我说!你是要急死我呀!阿诚怎么了!!”

“血……”

“血!?”

明镜听见从明楼口中吐出的字,也跟着惊了一下。

“什么血!阿诚怎么了!什么血!?到底怎么回事!”

听到血字,明镜怎么也是坐不住了,疾步往明楼的卧室走去。明楼只得快步跟上,此时的明楼大脑一片空白,没有了平时的精明他满心满眼就只有明诚苍白的脸色和身下惊心的鲜血。

两天的大悲大喜,大起大落,煎熬着的神经终于崩溃。

明镜看着床上的明诚,心疼的剥拨开额前汗湿的头发,回身问道“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阿诚怀孕了,昨天,昨天执行任务回来就……昨天晚上还好好的!”

“怀孕!什么时候的事!这么大事你们都敢瞒着我!”明镜看着眼前的明楼严厉的训斥。

“大姐……”

“我不想听,阿诚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看你怎么办!”

说要又起身向门外走去。

“大姐!”

“我去打电话给苏医生,他怎么还不来!我在让阿香去煲汤!明诚醒来好喝!你给我从这里陪着阿诚!”

明楼坐在床头焦急的等着苏医生,一边握着明诚微凉的手。

孩子,明诚,他都无法承担失去的痛苦。

…………不厚道的分割线……

02 Oct 2015
 
评论(42)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