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14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14


— —之国庆小剧场(1)
秋天的落叶铺满了明家的后院,外面的腥风血雨没有妨碍到家里平静的氛围。

自从明诚那次意外后,明楼的小组就进入了静默。一方面,除掉南田洋子之后,藤田芳政一直对他怀有疑虑。一方面,汪漫春对他的密切监控让他不能轻举妄动。当然,明楼希望阿诚能平安的生下孩子。


几个月前,明诚不想因为自己的关系影响到明楼的工作。央求着明楼暂时不要告诉大姐自己怀孕的事。他想在肚子不明显的时候,跟在明楼身边。

明楼知道,明诚是担心自己。如果自己不答应,硬是把明诚留在家里,整日担惊受怕。明楼担心反倒对明诚不好。

劳工营救当天,不知道消息怎么透了出去。日军增加了守卫,本想着因为提前暴露你明台会放弃行动。偏偏明诚一脸后悔的说,他告诉了明台劳工后天登船的消息。

他俩知道,明台的性格绝对不会放弃这次行动。

明楼焦急的在办公室踱着步子,明诚不敢出声,他只能皱着眉头盯着明楼。

明诚咬咬牙,挺直腰板对明楼说。

“我现在就去救明台,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要把他给你带回来!”

明楼听见明诚这么说,当时气的
头冒青烟,回身死死的抓住明诚胸口的衣服让他贴近自己。

压低声音,嘶哑干涩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传出。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一定会把明台带回来。”

“上一句!”

“就算拼上我这条命!”
“你怎么敢!”

明楼被气的发抖,alpha的信息素突然迸发出来。带着强大的压迫感,仿佛洪流般拍打着omega脆弱的神经。

明楼看着眼前瞬间惨白的脸,忽然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对明诚的影响。

平和了心情,释放出安抚的讯息。

明诚的呼吸急促,刚刚的压迫感让明诚无法招架。

一个omega绝对不能逆反他的alpha,这是法则,也是生物衍生下的铁律。

“阿诚,我刚刚太急了。对不起!”明楼上下抚摸着明诚的后背帮着他顺着气。

“阿诚啊……我知道你紧张明台,但是你不能就这样拼上自己的性命。再说了现在你也不是一个人了,你怎么也要为他想一想。”

说完明楼的手抵上了明诚的腹部,明诚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腹,里面有一个生命正在悄悄的成长。

但是,明台有危险,他不能袖手旁观。压下心底的酸涩,暗暗的下定决心。

“大哥,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不能眼看着明台去送死啊!”

“我现在马上通知其他小组去支援,明台一定不会在县城里,他一定是在县城在的树林里。我一定要让他们找到明台!”

恢复镇定的明楼开始部署着接下来的计划,明诚看着振作起来的明楼更加坚定了自己刚刚的决定!

“大哥,我马上去联系其他小组,务必在明天天亮以前找到明台!”

“好吧,你去电令他们谨慎,切勿在此走漏风声!”

“好的,大哥!”

明诚起身出门,其实他并没有电令其他小组,而是自己带上人亲自去做找明台。

明楼从文件中带起头,看了眼手表,是到了下班的时候了。

拨通了秘书处的电话“让明诚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明先生说他有事出去了,他临走时候交代今天扫过陈秘书送您回家。”

听到这里,明楼的呼吸一滞。他怎么敢,排山倒海的恐惧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不知道怎么挂上的电话,双手紧紧的绞在一起。

后悔,对就是后悔,后悔为什么要瞒着大姐明诚怀孕的事,后悔为什么在这么危险的时候要让他怀孕。甚至,后悔把他从法国带回来。

自己自负的认为带在身边就能护他周全,他的明诚不紧是他的omega更是一个坚强的男人。

他不是附属品,他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判断,这种状况下,明诚的决断确实是最好的计划。

但是,但是让一个怀有身孕的omega去,真的是个好主意吗?

明楼有些头疼,他现在能做的只能等,静静地等待,保持常态。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的时间,坐上陈秘书的车回家,一路静寂。

回到家中,明镜看到自己一个人回来很是诧异。

“阿诚呢?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今天明台跟同学去露营,晚上不回来了。看来晚上只有我们两个了。”

“大姐……”

明镜看着一脸疲惫的明楼,隐隐觉得有些不对。

“怎么了?”

“没事……阿诚……阿诚可能晚点回来。大姐我有些累了,晚饭我就不吃了,先回房间了。”

不顾明镜关心的眼神,快步走回书房。

一个人的书房寂静的可怕,坐在电话旁的沙发上明楼一动也不愿在动。

内心的压抑和痛苦相互撕扯折磨着明楼。身体陷在沙发中没有一丝力气,闭上眼睛让自己陷入黑暗。

感受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他害怕,恐惧,此时的头疼病好像跟心里的折磨比起来倒显得又些微不足道了。

“叮……铃铃……”

身旁的电话突然响起来。

惊的明楼浑身一抖,几乎从沙发中弹起来。

伸手颤抖着接起电话,嘶哑的声音从喉咙深处挤压出来。

“喂。”

“事成了。”

是明诚的声音,他没事,他没事。

突然的放松让眼前一黑,跌回到沙发里。

“恩。”

两人无话,电话中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

听着电话中的呼吸声,明楼仿佛得到了救赎一般不愿挂上电话。



清晨,天刚蒙蒙亮。明楼听到门被悄悄推开,浅浅的脚步声听得出主人的小心翼翼。

明楼坐在沙发上死死的盯着门口的方向,看到明诚蹑手蹑脚的往里踱步。

看到明楼坐在沙发上,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明诚有些心虚有些害怕。

是他擅自行动,没有顾及到自己的安危。但是,明台是他弟弟。他不能不管。

“大哥,我回来了。事成了,明台小组殿后,我就找回来了。”

一脸灿笑想要缓和一下房间里压抑气氛的明诚看着面无表情的明楼挫败下来。

一脸委屈无辜的现在明楼身前,“大哥,我错了!我不应该擅自行动。我真的是担心明台才……”

明楼看着眼前毫发无伤的明诚,深深的长舒了一口气。

便站起身来,把身上还带寒气的明诚搂在怀里“还好你回来了,还好……”

明诚诧异的感到身上的颤抖,“大哥!”

像挣扎出明楼的怀抱,看看他怎么如此失控,但是,明楼却又紧紧的环住他,不让他挣脱。

脖颈间感觉到湿润,大哥……脖颈间的温热贴烫了明诚的心。

他突然觉得愧疚,如果自己没有回来,那明楼该怎么办……

房间又陷入了安静,月光下拥抱的两个人,却给这昏黄的月光增添了些许暧昧。

…………我是月光的分割线…………

02 Oct 2015
 
评论(15)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