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10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10


——之明家食物链顶端的明诚先生

“恩…”

“起了吧,你昨天一天没吃东西,起来吃早饭吧。”明楼又裹了裹怀中的人。

“天亮了?今天经济司那边你不是还有个会?周佛海前几天不是要见你。我今天还要去76号见梁仲春。”

明诚眼睛还没睁开就开始谈起今天两人的工作。

“你今天休息一天吧。你今天的气味出门不安全。你现在没办法再用抑制剂了,你忘了?”

“可是…”

“今天我让陈秘书跟着我,76号那边姓梁的真有什么急事找你他会给你打电话的。”

“大哥…”

“好啦,好啦,起床吃早饭。吃完饭你再回来休息。”

明诚知道多说无益,只得听从明楼的安排。

转身下床,一站起来腰部的酸软连带着穴口一阵酥麻,明诚深深的吸了口气才勉强站直身子。

但是,就是怎么也不敢迈出步子。
“你还是躺下吧,我去把早餐给你端回来吃。”明楼换好衣服,走过来扶着明诚往床上带。

“那怎么行,今天我再不出去。明台还不间得说出什么来呢,我又不像你,脸皮那么厚。”明诚无情的吐槽着大哥。

“那你这样出去,明台就不会说什么啦?”

明楼无视刚刚的吐槽,一脸关心的问着。

明长官自然不会这个时候逞口舌之快,现在明诚随时可能炸毛,只能顺顺的摸着阿诚头上的呆毛。

“还不是怪你!!!”

“对,怪我。”明楼痛快的承认。

“那现在怎么办?”

明楼听罢,转身就忘问口走去。

“你干嘛去!”

打开门,明楼并没有出去,而是又转身回来。

一把抱起明诚就往屋外走去,明诚惊慌中环上了明楼的脖子,一边挣扎着。

“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嘘…你小点声,客厅没人我抱你过去。”

接着,两人鬼鬼祟祟的从门口出去,明楼快步抱着明诚来到餐厅,让明诚做好,就去厨房催促阿香端早餐。

明家大姐一下楼就看到,两人乖顺的坐在桌边等着自己。

…………晚上我还来…………

今天看了大结局,挺压抑的。
写文的时候脑子里乱糟糟的,乱世之中,国仇家恨本就是分不开的。但是看着大姐最后在同弟三人的面前死在了日本人的伤口下,我觉得太残酷了。
心疼明楼,他觉得是自己计划的疏忽害死了明镜。
心疼明诚,他在大姐身在险境的时候没能拼死一博。
其实我更心疼明台,他最疼爱的大姐在临死前还在担心他的安危,他却没能陪在最后一刻。

29 Sep 2015
 
评论(10)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