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9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9


——中秋番外
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与阿诚情意绵

“大姐!我回来啦!”明台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大哥!你怎么这么早!?”明台一进门看见在沙发上给明诚喂栗子的明楼。

“我怎么就不能早回来?我今天回来早点你们一个个的好像很不欢迎似的。”

“大哥,我不是惊讶你这个工作狂怎么偷懒吗!”明台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一脸坏笑的看着明楼。

“哦~我知道了,大哥是回来陪大嫂的!以前加班也是两个人一起,现在大嫂不去上班明司长也不愿意在办公室呆了!大哥你说我分析的对不对。”

“明台,别瞎说!谁是你大嫂!!”

“不是吧!阿诚哥!我的小侄子马上就要出生了!你怎么不是我大嫂。”明台继续揄揶着两人。

嘿嘿,在家是大哥,出门是领导又怎么了,哈哈,大嫂的梗明台表示可以玩十年!!!

“好啦,别瞎闹,去厨房看看大姐,你说你挺大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今天要不是我帮你你能顺顺利利的逛百货。”

“那最后也是我自己解决的,不用劳烦大哥,是大哥低估了我的能力。”

“哼!你小子几斤几两我清楚得很!”

“今天怎么了?你们从着打什么哑谜?明台你今天遇到危险了?大哥怎么回事?”明诚在一旁听着焦急,自己现在也没办法陪伴大哥左右,照顾明台的工作也只能让大哥一个人操心。如果自己不是现在这幅样子,也不至于从这里干着急。

“阿诚,你别急,没事,没事,明台从泰山百货遇到了李秘书,李秘书差点认出明台,没事,明台已经把李秘书解决了。你放心,真没事。”明楼一边安慰,一边瞪了明台一眼。

明台表示自己很无辜,大哥!明明事情是你自己说起来的!

“我现在这幅样子帮不上什么忙,你在外面要小心!但是如果真的有什么紧急的事情,我阿诚还是可以去执行任务的!”

“胡说,执行什么任务,你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照顾好自己,平平安安的把孩子生下来!”

“大哥!”

“阿诚啊…我怎么舍得让你在这个时候去面对枪林弹雨,我们不是说好了吗,等孩子生下来,你还是我的秘书长,我的副官,我的最亲密的战友。我的后背只有你帮我看着我才最放心!”

明楼把阿诚的手拢在自己手心,动情的安慰着,明楼心里清楚,明诚现在担心自己,一方面要考虑腹中的胎儿,一方面又担心他在新政府与日本人周旋。

“可是大哥!”

“别可是了,阿诚好好的养好身体,才能更早的帮助我,对不对。”

明楼的手抚摸着明诚的腹部,刚刚因为激动,可能影响到了腹中的胎儿,看着明诚一手扶着肚子一面与他争辩的样子,让明楼的心里说不出的心疼,怜惜。

揽过明诚的身子让他靠到自己的怀里。

“你这样担心我,我在外面也在担心你。你在家好好的我才能无后顾之忧的工作。重庆这边有明台你大可放心。倒是你,你身体不好,还总是逞强上一次要不是我发现你不对劲你还不知道要瞒到什么时候呢!”

“大哥,我…”

“大姐,厨房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大姐,我来帮你忙!!!”对面的明台终于看不下去两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冲到厨房找明镜。

“你怎么进来了,你不是最不喜欢进厨房的吗?”

“我…我在从客厅呆下去我的眼睛就晃瞎了!”

“小少爷,怎么会!你才回来这么会儿不会那么快就被晃瞎的!你看我不是好好的!”

外面的明诚听见阿香也在调笑他更加不好意思,把明楼的手从自己的肚子上拿开,起身就要回房间。

“阿诚,怎么了?不舒服?你要起来跟我说一声,我扶你,你慢点走…慢点…”

明楼一边絮叨一边扶着明诚回房了。

………拖到了十六号……惭愧…
这应该算是中秋节的彩蛋,倒是昨天没写完,今天就算是短暂的完结。那天再接着絮叨,正文还是从那堆肉后面续写。
明台被困泰山百货的时间点我借用了,本文已经严重ooc。
所以嘿嘿…
我可能就此崩坏一发不可收拾了…
就此,絮叨完…

28 Sep 2015
 
评论(5)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