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8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8


——中秋番外
之中秋佳节人团圆,我和阿诚情意绵

今天是中秋节,明长官早早的就处理好手头的工作,开车回了家。

他的秘书长自从休了待产假以后,明长官在办公室的时候叫就少了许多,回家的路上还在琢磨着什么时候给自己放一个陪产假。

自己打报告,自己批条子。

路上买了阿诚爱吃的栗子,热腾腾的,明长官加紧了油门归心似箭。

车拐进大门,就看见一席长衫的明诚撑着腰站在门口,明楼赶紧停好车小跑过去。

“怎么出来了,外面凉,你也不多穿点。快回去!”

一边说一边就把阿诚往屋里搀。

“我出来透透气,大姐一天没让我出门了,我就想在门口溜达溜达。
没想到你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

“透透气也不能就套外套啊,你感冒刚好,别再折腾病了。”

明楼絮絮叨叨的扶着明诚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自己转身又往外走。

“你刚回来怎么走出去,去哪里?”

明诚看他急从从的往问外走。

“我给你买了栗子…”

“来,你看还热着呢。”明楼捧着一包栗子提着公文包又走进来。

明楼脱了大衣又去厨房洗了手,坐在明诚边上包起了栗子。

“你昨天晚上不是说想吃吗,来多吃点。你说说你,前些日子刚长点肉,这一病又回去了。”

包完一个就递到了明诚的嘴边。
“你吃啊,看我干嘛。”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日本人那边没事吗?76号那边也没动静吗?”

明诚看着眼前老神在在剥栗子的明长官,他不是与上海经济共存亡的吗,这个点儿股市应该还没收盘吧…他怎么就回来了。

“我不是担心你嘛,我回来看看我儿子乖不乖,有没有闹你。”

明诚听着他的话,把手放上的自己浑圆的肚子上。

“他挺乖的,没闹我,再说了你为什么就一定说是儿子,如果是个女孩呢?”

“女孩也好,长大了一定有大姐风范,但是还是男孩好,男孩子以后可以保护妹妹。”明楼的摸着明诚的肚子,“再说了,家里有一个大姐就够了再来一个女人我怕我招架不了…”

“我怎么啦…”明镜的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大姐,您在家,什么时候回来的,堂哥那边怎么样,夜来香最近的销量好吗?他没在过来闹吧!”

“我早就回来了,但是你,你怎么这么早?”

“汉奸的工作有什么意思,我早些回来陪陪阿诚。大姐您坐,我今天买了栗子,还热的,您吃点。”

明楼有些谄媚的起身,扶着明镜做下,剥了个栗子奉上。

“哼~别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去,我怎么啦?我十七岁操持着明家上上下下,还带大了你们三个,我怎么啦?站在嫌我霸道啦!”

“明楼不敢!”

坐在沙发上的明楼欠了欠身子。

“哼~就知道你不敢。阿诚啊,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大姐给你煲鸽子汤好不好!”

看着明诚微微皱眉,明楼赶紧道“大姐,今天就不喝鸽子汤了,明诚都喝了好几天了,今天过节我们换换口味。”

“那鲫鱼汤?”

“咳,大姐,鲫鱼汤现在喝是不是有点早啊,现在不用下奶吧!”

“嘶!”明楼捂着胳膊一脸无辜的看着明诚。

“看我干嘛,我不应该掐你吗?胡说什么!”

明诚脸红的瞪着明楼,还心虚的瞄了瞄明镜。

明镜一脸好笑的看着明城,明诚羞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啦,好啦,不逗我们阿诚了,想吃什么跟大姐说我好让阿香准备。”

“我…我吃些什么都好,不用大姐特意准备。”

“那可不行,你现在可是两个人,要好好补补。”还没等明镜说话,明楼就开口道。

“成啦,大姐就不问了,我让阿香看着准备,亏不了你家阿诚的嘴。”

“那我就带弟妹谢谢大姐了”

…………好像还没完,但是我困了…


孕夫长衫的梗想的我好羞耻,我爱民国风!!!!!✌🏻😀✌🏻

27 Sep 2015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