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4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4
——论怎么才能生猴子酝酿章2
之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下一章是肉…

“明长官对于今天发生的事,你是是不是可以好好的对我说一说了。”明台坐在饭桌前恶狠狠的盯着对面一脸坦然吃着白水煮糟面条的大哥。
“以什么名义?”
“以毒蝎的名字”
“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等嘉奖令吧。”
“大哥!”
“叫我大哥是吧!”
“大哥,我错了。阿诚哥怎么受了枪伤?他是被谁打伤的?!他是暴露了吗?我们怎么除掉他?”明台憋了一晚上的话一下子想找到突破口一样全都倒了出来。
“你阿诚哥是我打的,他没暴露,你也不用除掉我。”明楼不紧不慢的回答。
“噗…你打伤的…出什么事了?!”
“你不是丢了一块表吗!”
“对啊,那又怎么了?”
“阿诚为了掩护你捡起了那块表。真好进了南田设下的局。所以今天才要除掉南田。”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下令刺杀南田,为什么非要是刺杀明楼座驾,清除明楼!?”明台问出了今晚最想问的问题!
“……你是不是傻!”
“…厄…”
“电文完全可能被截获,我们就都会暴露。”明楼一脸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的表情…“真不知道现在的军统怎么回事,怎么什么人都往里招。不知道,现在非常时期,还净找着没脑子的拖后腿…”明楼一天吃着那碗糟心的糟面条,一个人默默的嘟囔着…

坐在对面的明楼无语的望着他的大哥,但是他也不敢反驳,说到底阿诚哥是因为自己才挨的那一枪,大哥明显把这笔帐记在了自己的头上…明台此时心里是崩溃的…大姐,明台宝宝好想你!!

“这面条真难吃。”明楼吃完了最后一口面条,喝光最后一口汤以后丢下一句话就回卧房了。

留下一脸欲哭无泪的明台…阿诚哥,你要快点好!大哥欺负我…

…………我是进了卧室的分割线……

明楼换上睡衣,小心翼翼地上了床把阿诚楼进怀里。明诚因为失血过多睡的很沉,明楼凝视着那张苍白的脸,伸手拂上了因为发烧而干涩的唇,回身拿起床头放着的水杯,喝了一口渡进了明诚的嘴唇。明楼满意地看着明诚湿润的嘴唇,心满意足的睡了。
…………end………
我打算直接把肉发到lofter…会有什么等着我…想想还有些小激动…不会被封号吧😂
嘤嘤嘤…

25 Sep 2015
 
评论(28)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